話說最近口福不淺,昨天2個孩子的阿姐

很妙,半夜去掛急診,照理來說很累,結果中午找我們去吃大餐

 

Spaghetti  

一家新竹好像還算小有名氣的簡餐店

我點的是青醬雞腿義大利麵330元,還滿好吃的~~~

旁邊的沙拉吧,也算ok,咖啡也好喝,如果甜點好一點就更讚囉!!

 

昨天也是澳門行前說明會,倒數一星期啦~~

澳門出發lo!  

(不知道要不要馬賽克起來,哈哈哈!!!)

雖然說這次很貴,不過也算有點小期待...因為也滿久沒出去玩了

希望旁邊的人不要在機機車車了,團費很貴也不是旅行社的錯....

到底是誰的錯,就看是誰找的,又是誰答應囉~~~

 

昨天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我和阿羅哈都去中醫減肥了

原本是阿羅哈要去看漲氣,因為他天天唉嚎~~哈哈

就順便看一下減肥(其實是主要目地...)

想說打鐵要趁熱,我也一起來好了~~~

因為他看的醫生晚上都沒有看診,所以我就找了一間我們家附近的

之前在估狗大神上面說那間排隊的怎樣又怎樣,結果我一去也還好呀

7:35去8:10就出了,也第一次埋線

可能是因為我前一天跳鄭多燕,所以全身酸痛,埋線就沒什麼感覺~~哈哈

希望這次能減肥順利成功囉~~~

我預計是看2個月就好了,天天吞藥丸也是很痛苦@@

所以就來個中醫減肥大車拼,看誰的效果比較好囉~~哈哈!!!!

 

(感覺真是發生很多事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