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年都以妹妹頭瀏海為主

2012年~~

 

mei01  

去澳門和北京

都是直長髮,我還滿喜歡妹妹瀏海綁馬尾

 

2013年

mei02

年中時還燙了髮尾

我也滿喜歡這造型的,但是其實有捲就是有點麻煩

還好我只有2捲而已~~哈哈

 

但這一年來看韓劇,幾乎女主角都不是妹妹瀏海頭了,幾乎都偏向齊長髮

孔孝真  

一開始是主君的太陽孔孝真,那一頭亂髮真的是愈看愈特別

但我沒什麼勇氣用這樣的頭髮,用在我身上應該很像瘋婆子吧~哈哈

 

再來是聽見你的聲音,新婚人妻李寶英

李寶英    

這張好像是結婚時拍的,真的超級美的吧~~~

我可能再大幾歲就想用這樣頭髮,不太長的樣子

 

再來是繼承者們可愛的寶娜

李寶娜  

只燙髮尾真是太美了

我今年順利留長可能也會做這樣的長髮

其實女主角的直長髮也很美,不過接下來的大正妹也很類似這樣的長髮

我就不重覆po啦~~

 

來自星星的你  千頌恩(全智賢)

她真的是太正了,因為我以前真的覺得還好

 

全智賢  

我超喜歡她2邊頭髮的上面

不知道是不是有燙一下,我的頭髮都會塌塌的

綁馬尾時也很好看,會有一邊留長長的,真是太美了

 

連續看了一年下來幾乎沒有什麼"女主角"是妹妹頭瀏海

所以就讓我愈來愈不想剪那樣的頭了

不過過渡期真的很恐怖,希望可以順利留長囉~~~

上星期用的新髮型

 

新髮型  

本來想染正紫色,造型師覺得這樣要退色太多,不想讓我太傷髮質

所以就沒有染成正紫色,不過這顏色我也覺得還ok

 

過年了,好好的整理一下自己

手也做了光療,可愛的粉紅色~~

整理自己

 

剛用完的隔天,頭髮吹的好美

最近用了設計師介紹的護髮霜,所以頭髮都不會打結了

超開心的~~~

 

IMG_9589  

就是這罐,因為我很愛染頭髮加上又有燙,所以只要沒用潤絲或護髮

洗頭必打結,但這次用了這罐約一星期多,頭髮就不打結了

真是太酷了,當然還是希望髮更好一點~~~哈哈哈

 

期待把前面頭髮全部留長時呀!!

其實我是計劃這2年還要來留長髮,過了35歲就要慢慢減短了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