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天上班了(11/17),照例早上一樣沒什麼事(誤)

繼續來補文章啦!!!(又誤)

 

(此篇的照片是用app中的海報工廠)

這一篇來寫坐月子中為了愛漂亮做了什麼努力

其實也沒什麼努力啦!!!算是有記取教訓來改善

因為第一胎有慘痛經驗,怎樣慘痛呢?

1.沒出門就沒有洗臉保養,導致後來鼻子長好多黑斑,一整個看起來就很髒

第二胎改善方法,在月子中心就勤保養,保持2天敷一次面膜

 

IMG_0459

這面膜是fb上超熱門的tt面膜 http://www.ttmask.com/

我買了生物纖維25片加一般材質的50片

2天敷一次,原本以為剩下下圖這幾片了...要來補貨了

結果今天來公司好像大概還有20片,還有我最需要的眼膜,真是太好了省一筆

不過很妙喔!!雖然生物纖維材質的面膜比較貴,但我比較喜歡一般面膜材質

上圖是我最愛用的2款面膜,貴的是蜂毒緊緻抗皺隱形面膜,便宜的是珍珠櫻花光感面膜

(現在網站都有在熱賣呢...嘻!!!)

 

IMG_0458  

認真56天後,洗完臉的狀況不錯

上圖是素顏,下圖有加美肌....

其實一開始在月子中心敷完面膜感覺普普呢

直到這2星期感覺狀況愈來愈好....

 

鼻子的斑有變淡,是換了一組保養品

寶拉 http://www.paulaschoice.com.tw/

雖然味道沒有以前SISLEY那麼好聞,但有些產品還不錯

 

2.在月子中心吃的很少鹽,回到家時 其實瘦回來生之前的體重,

   結果回家以後太放肆的亂吃,又胖了5公斤

這胎雖然在月子中心只住13天,回來就訂了月子餐,加上擠母奶真的消耗熱量很大

最多已經瘦到比生之前3.5公斤,雖然只是3.5公斤,但是對了上了3x歲的婦女來說已經厲害了

因為我維持那個體重瘦不下去已經太....久......了......

可惜好景不長,停了母奶,又不小心喝了幾杯beer,就.....回來1.5kg了~~~~

希望之後還能找到方法來瘦身呀!!!我看用血糖瘦身法好了~~~這樣對健康最好,哈哈

IMG_0507

背景太亂只好亂去背~~~

但瘦了2公斤,感覺還是不一樣

再穿上一點高根鞋,就感覺瘦5公斤啦!!!!!哈哈

(不要再騙自己了~~~)

 

 

慶祝(?)要回來上班了,再去做光療指甲

IMG_0436  

這次來個蕾絲風,真是太美了

又次感嘆結婚時做那什麼水晶指甲呀!!!(ooxx的)

這次做800元,因為有加閃亮的鑽呀~~下次做就應該是過年了!!!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