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嚕呼嚕的上班人生中第二長的假期就要結束了

這次不同於第一胎的非常想回去上班,哈

反而因為彤妹的好帶還有點想請育嬰假,可惜部門不太可以....唉!!!

 

總共想了產假的5篇想要寫.... 

第一篇就來寫可愛好動的哥MO仔~~

這篇網誌的照片都用手機的修圖元老(美圖秀秀)

記得剛生完時MO仔都要住阿公家,那時不知道是不是有點產後憂鬰的感覺

想到哥哥都會想哭....一直到月子中心都還會

所以我就決定早2天(剛好遇雙十假期)回家,希望他能和我及妹妹多多相處

IMG_0451

在月子中心時阿媽和舅舅帶MO仔去大稻埕玩

那天王姐姐也有來,後來他們去新店找小小阿姨和舅舅,玩的非常高興

我也很高興,哈~~~~

 

回到家後mo仔哥哥表現的還不錯

不過我還是不敢長時間帶著他們倆,所以mo仔一星期還是會去永和住2天左右

 

IMG_0452

 兩個apple更新ios8以後同樣的帳號就可以用了,真妙

所以MO仔常常用IPAD的facetime打給我,

2個好好笑的人....哈哈

 

 

因為覺得大家都送禮物給彤妹,所以我也買了一台不便宜的大車車給他

IMG_0453

 我家已經被車子佔滿了

超.................恐怖!!!!!

 

 上星期五帶他去買小豬的CD,再去買爸拔沒喝過的英國藍

IMG_0456

非常好動的他現在要拍張照片都不太容易了....

尤其是好看的照片!!!

 

自從MO仔長大後就很少帶去我家灶咖環球了

因為他都會在3樓玩太久了,上星期六阿母來鼓起勇氣來帶他去

IMG_0504

沒想到他喜歡玩的櫃都撤光了,他繞了快50圈的感覺

感覺都很無聊,真是可憐的小孩....

不過不用同情太久,後來就 來到他夢想已久的鬼屋了....

可惜爸爸沒來,就只好我帶他進去

說實在...那真的滿恐怖的,非常不適合小孩(完全不推!!!!)

我只好帶著一個矇面俠從頭走到尾啦!!!哈哈.....

 

 

 

IMG_0455  

 每天都很開心的哥哥

 現在大多數都顧妹妹比較多,希望他不要太介意

 我還是很愛他的

 祝福他 起床氣愈來愈少,也不要一直流鼻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