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5天一篇文章不算太難

但我好像前幾天太混了,所以今天事情有點多

趕快寫寫文章來去工作啦!!!!

 

每到年底就是我最剉的時候,因為要到10幾個不太受控制的小孩跳舞

今年剛好又生完彤彤緊接著就要開戰了

也要帶著mo仔奮鬥了,

11月一連5個假日mo仔都和我去跳舞

不過第一次練習,第一個8拍跳完,他就默默坐在旁邊

說著怎麼那麼難,我都不會跳,還打自己的腳

真的是演技派...我也只好說沒關係啦!!就拿茶葉蛋給他吃

之後他就開心的玩,有想到跳就跳一下@@

 

本來想正式不要讓他上台(終於嚐到苦頭)

結果這星期開始正式了...就給他最後拿牌子上去和大家一起合照

D04

結果他整個大不爽......結束後一直要再上台

一直鬧一直鬧,只好抓下去郵局(沒有營業)打一頓,才制止他

後來阿姨們就開導我讓他上去跳吧~~(反正也很多人亂跳)

 

d01

我真的是大粒汗小粒汗的怕他跳到一半跑下來

還好隔天很順利的跳完了....呼!!!

還算有模有樣的學隔壁大姐姐跳,但是當然很多都跳錯呀...哈哈

 

 

D0

這是在門口歡迎的時候,整個很開心

"阿姨阿姨非常歡姨的亂叫"

 

 

d02

真是太可愛了

不過最近真是有點胖了,太恐怖了~~~

 

 

呼,還有2場繼續加油啦~~~~感謝大家的幫忙,讓亂跳的mo仔上去跳

希望以後上學多學點紀律不要亂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