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週真不是手機的日子
~這是一個很長的故事  而且也不太有趣~
如果覺得怕無聊 就不要看囉~~~哈哈












不知怎麼搞的  上星期一時原本只是把熱線電話拿出來當碼錶
N小紅是沒有那個功能(真怪....)
結果就這樣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原本想只是掉在那個人家家裡了
結果打去那個人家問,他們又說沒有
既然說沒有   我也不好再說 要去他們家找
所以就只好去補辦   補辦的路也是一路艱辛呀

首先先去直營門市  那個門市小姐整個很不爽不想幫我辦
因為她說我續約這樣下去總共要4年
問我有把握可以用那麼久嗎?
我整個就很不爽   不然要我怎樣   把那門號放旁邊一個月繳333嗎
所以我就回她只要你們能開4年  我就能繳4年
暗~~~那個死門市小姐 竟然也回我  他們一定能開4年
(我當然也希望開4年囉)
還好當時她說當時沒有現貨   如果要等那隻我想要的手機要等到下星期或下下星期
(從這裡聽到就覺得  她真的很不想給我重辦)


後來我就不辦了  就走了 
就想到我買手機的那裡去辦辦好了
結果那家店說他們家的卡剛好都沒了
所以要我隔天再去  (再次失利)
之後我原本要等家訪 就去吃了一碗瘦肉冬粉
結果那碗瘦肉冬粉 只有瘦肉(還是餃肉的那種)加冬粉
我很想問老闆這樣成本有10元嗎
結果要65元      給我記住  我再也不會去了
重點是   後來那個家訪的人竟然出門去了 
就沒有去家訪了~~真的是.....



隔天就再去辦手機  因為每天晚上要講那麼久的電話 真的會心痛
哈哈   所以整個很積極  就算開著小綠在不好停車的地方也要去辦
結果就在我開心的辦好時 
要去中華接同學去上課的路上 接到一通電話 
說續約要印身份證,所以要我再去補印
OMG~~~好啦  就只好接完同學再去那個恐怖的地方停車
好不容易 就在星期五美麗的晚上把這件事用好了
在星期五晚上也很順利的可以講電話
只是覺得有點太大聲了  又找不到地方調整



結果隔天悲慘的事就發生了
我那可愛的N小紅 竟然秀逗了
下午也還可以很順利和大家講電話
也沒發生什麼摔手機事件
可是就很奇怪的到了晚上竟然打電話出去時呢
對方的聲音就變的非常小聲  非常非常喔
我真不敢相信   而且重開機重試也沒有用
唉  結果就變成我現在一隻手機非常大聲  
另一隻非常小聲  人生一定要這樣嗎??....
好吧  也只好快快在保固前拿去修好囉~~~



我又換了一隻手機  是掀蓋的喔~~~
原本想要粉紅色的  不過那個店員像高中生一樣的女生說
他覺得粉紅色很俗氣  黑色比較好看
我一向都很聽小孩的話  所以就買了黑色的喔!!!
事實上也是粉紅色缺貨又要調貨
又要等隔天  厚...真的不想等了



反正黑色也不錯看  就買囉~~~
ㄎㄎㄎ~~~據說也是我一週年的禮物啦
歹勢歹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