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好快
說實在的,目前我希望可以在快一點
而且  我覺得我應該是不會後悔的人
不過老人家總是會緬懷一下過去,所以以後這樣應該也還好吧!!


今天這篇的主題是湯圓妹
她也即將滿一歲了
再看到她的照片,真是覺得小孩長好快呀!!!哈哈







這一年來  我大概是一個半會看到她一次
所以其實算不多厚
不過我真的也忙   也不想這樣
哈哈哈
可是畢竟他們家不是在我們家旁邊  
我當然也沒辦法常常看到她囉~~~
還好她老娘總是不定期的會寄照片給我看
哈哈  雖然我總是第一句會說"她的頭髮好好笑喔"
不過還是覺得她粉可愛啦~~~




雖然這一年來,她看到我大部份都會哭
讓我有點悶,而且也慢慢變沒那麼期待看到她
不過,我相信未來我們一定會成為好朋友的~~~呵呵
多未來呢.......敬請期待囉




過幾天就是她生日囉~~~祝她生日快樂....永保可愛不會老喔!!!!
(真是很不切實際的祝福)




發發牢騷一下~~~


最近心情沒很好
因為感覺沒有很快樂
我現在很想做一些事
如果可以不用上班就好了
就可以去享受外面的陽光
如果可以晚上沒事就好了
我好想躺在家裡的床上看電視
或者去看"我是傳奇"
好想去住外面的民宿
最近看到好多都好棒喔~~~~

我累了....哈哈
還好的是  一月份感覺不會每天滿滿滿
好險好險



以上純屬發牢騷
應該是都不會發生的~~~~
那只是心裡很想的事  抒發一下而已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