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好久沒介紹湯圓妹這個Q妹了


因為之前真的只要帶她還算很苦頭
她都只要她少媽(不老的媽)
所以帶起來頗沒成就感
就給她放牛吃草囉
加上我也忙,所以今年到現在大概才見了2-3次面
這星期她少媽放春假,晚上不用上課
所以就帶回我們家來小住一場









我還很酷的要有我的出門計劃
因為難得放假嘛
還是有意思意思帶到一天的半天和另一天的整個白天
這一次帶起來有成就感多了


湯圓妹現在最可愛的就是童音的聲音了
只要我們問好不好
她就會回答 好...嗚(要拉很長喔!!!!)
這句話現在可是我們家的口頭襌
超可愛的啦~~~~

                                
不過呢,現在的湯圓妹也十分好動,照相還滿困難的
而且我覺得她本身有一種懼怕鏡頭的感覺
平常笑的還挺可愛的
但是只要看著鏡頭笑,竟然會變成歪嘴  
真是拜託不要奱成C哥呀





我覺得他十分具有特色的地方還是嘴唇呀
ㄎㄎㄎ...有夠厚的
尤其是被她少媽處罰的時候,嘴巴扁起來超像猩猩的
真是不想大笑都很難
可是她被處罰的時候還大笑
這樣太沒有同情心了吧~~~~



這次回來她也有新玩具喔
就是這個盪鞦韆
哈哈,粉大的玩具.....


很喜歡她白裡透紅的皮膚呢
真的是太可愛了啦....(妳要重覆幾次呀!!!!)哈哈


說到這次真的有甜頭的是因為她再也不會認人了
哈哈  都會讓我抱,也不會哭



這張照片是她起床時,我抱她在樓梯上照的相
哈哈,我都笑她起床的頭髮很像龐克頭
頭髮都會飛上去,真的是太好笑了啦


放假的這幾天天氣不錯
就常常帶湯圓妹去家裡外面走走
                     
她也玩的很開心呢
現在這個年紀真的很喜歡東碰一下西碰一下
對任何東西都充滿了樂趣
就算是瓜子殼也覺得很好玩
哈哈 
所以我們就東收西收的,變的非常忙碌呀





簡直已經成功收買到她的心了,
星期六下午要去台北時,還問她要不要去,她還說"好呢"
還和她少媽KISS BYE~~哈哈
我還真的想帶她去台北呢
只不過  我好像還不會換尿布....哈哈哈


雖然是粉可愛,但其實也算是粉皮啦
像我們這樣偶爾玩一下就還好
我想長期下來應該也是會很害怕吧~~~~
還是希望她愈長大愈可愛,不要被她媽媽常常修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