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考完試了
好像又好久也沒那麼認真了
說實在的真的不知道結果會是如何
因為真的是有點大意失荊州

其實也真的有努力過....
而且也覺得學習到很多
雖然下定決心想要好好的"拜"讀一下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好像上過課後總是比較迷人有趣多了
呵呵~~~~


大概這幾天可以有很多新文章吧!!(我期待啦)
首先第一篇就來看看好久不見的湯圓妹啦~~~~



湯圓妹的娘因為7-8月過暑假的關係
所以偶爾週末都會回來家裡睡
此時我就要讓出我的床打地鋪
偏偏他們來的時候,總是我最忙的那幾天
就很早出晚歸....不過還好湯圓妹粉早起
所以早上還可以和她玩一下


                       
前一陣子湯圓妹的頭髮留長了
她娘覺得我蓋住眼睛
所以都幫她綁沖天泡頭
可以明顯的看出來她的頭髮並不多
哈哈....
而且這樣綁感覺好像太緊了
不過也有點可愛啦~~~~

湯圓妹最近愈來愈會說話and鬼靈精怪了
只要一看到某些人不在
她就會粉雞婆的問  XX咧
例如她舅舅不在家  她就會故意問 舅舅咧
而且會屢問不煩   因為旁邊的人都煩死了
哈哈....

其實她和她娘回來睡是還好啦
反正我睡地板也不會睡的不好
只不過.....
上星期竟然發生慘案了.....


(照片插播)
上張圖為她娘覺得她的腿很長整個很得意.....(因為覺得有遺傳她)
可是我個人一看就覺得是照相角度問題!!!

故事繼續~~~
不知道是不是回來我們家玩的太瘋了
沒想到晚上睡一睡竟然大哭
而且還叫   我要找外公  我要找外公
她外公真的是改運了
記得小時候我表妹一看到她就狂哭的
絕對不是因為帥到哭(很少有這種事發生吧)
沒想到她的孫女竟然這麼愛她
半夜睡一睡竟然大哭要他
只不過....叫歸叫   外公怎麼可能半夜起來帶妳去玩呢....
所以就一直哭哭停停  哭哭停停
吼.......我真的快被煩死了
因為隔天就是我最害怕的四週日
就這樣  哭了4回合後....我決定去客廳睡沙發了
果然舒服多了
不過也從此在我心中有陰霾



                        

真是很愛裝無辜....

陰霾不久後又有更大的陰霾了
就是上星期六隔天就要當考生的我
早上在家裡悠閒著
當然她娘也有告知她要回來
只是沒想到我連她娘都還沒看到  她娘就落跑了
把小孩留在家裡出去聽說是購物
好吧
就一邊拿考卷一邊亂背
一邊又陪著她玩.....
過了不久 阿媽還有伯父一家人回來
我們就出去外面吃飯
只是她娘怎麼還沒回來呀....
打電話給她  她說沒那麼快回來
叫我們先去吃


(照片插播)
夏天到了真是清涼呀
哈哈  不過也太猛了吧
就在家裡的外面玩水.....果然年紀輕不懂事!!!!


故事繼續~~~
ㄜ............
慘了   大事不妙
別看她這樣好像很愛吃的樣子
結果不曉得為什麼吃飯就一直動來動去
要吃不吃的
我娘就一直餵她
她就一直要吃不吃
又一直不好好坐在椅子上
最後她有吃幾口後  就只好我來照顧了
一下說要去散步  散步時又說要買東西
和她說沒有錢又說要回來(她不是才2歲嗎)
害我竟然最後2道菜沒吃到
哭哭.......  因為有雞湯   

後來我得出的結論是
以後我的小孩如果不吃的話
就不要吃好了(這樣也好不用長大才再減肥)
雖然大家都說一定不可能的
等妳當媽媽以後就知道了
不過我還是我秉持著這種態度 前進下去的
哈哈哈

晚上就和我娘討論這件事
我娘就說我從小就是那種在飯桌上吃到完的人
而且 連抓周都抓雞腿(異於常人)
以這樣的樣子來看,我長大這樣的身材真的算瘦吧....哈哈
所以我想 如果以遺傳來看的話
我小孩應該也會很乖的吃到完吧....哈哈


ㄟ~~~~~這篇文章不是要寫沖天炮變身嗎
怎麼....完全沒關係的感覺
哈哈
我想看沖天泡也滿膩了
而且怕湯圓妹真的綁頭髮綁到禿頭
所以她娘後來就帶她去減了個瀏海




呵呵   減瀏海就減嘛
幹嘛一定要坐在狗狗上面
據說這狗狗很乖,都被湯圓妹欺負的

夏天快過去了
再贈送一張清涼照囉



身材不錯吧.....
絕對沒有三層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