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好癢手好癢....不寫不行啦

 

 

接下來"應該"有一系列婚紗的故事囉~~~

沒辦法花很大,一定要好好紀錄一下才不會浪費

 

 

記得挑拍照婚紗時,明明在V網站就看了很多很多的L婚紗的禮服

結果去試穿時全部忘很大

都忘了自己喜歡或不喜歡的

只記得隱隱約約的好像有看過這件,好像有看過那件

所以才在挑白紗時整個暈頭轉向(這是另一個故事)

不過挑禮服時....就明顯清醒很多

我想要至少一件窄版的,然候來配我的樂器

而且最好是紫色.....我愛芙蓉  芙蓉愛我

無奈的是....直試一直試一直一直一直試

都找不到!!!!

印象中有一件新的...好像我還差個幾公分才穿的進去

那時只好先勉強少一件,想說可以再來減肥嗎

之後再找一天去試....可是這真是一個很大的冒險

 

就在我快要放棄時有位很殺力的小姐...其實我一直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

那天她還請阿羅哈吃我最愛的花生麻吉

她就說出了有一件編號:XXXOO...

那件長的和某一件我試過非常緊的很像...哈哈

其實我也沒抱什麼希望了.....因為傷害太多次了

誰叫我自己不好好減肥~~~~

 

結果抱來試了以後.......哇嗚.....

真的是感動要落淚了.....順的不得了

雖然這件紫色很素....一點鑽也沒有

可是至少一件是窄版....正確來說應該說是ALINE

不是真的很窄的~~~

而在拍婚紗那天....這件也還是非常順

連造型都也很順....哈哈,自以為

 

 

拍照當天.....

001.JPG 

這件穿起來真的也"稍微"瘦一點

我很喜歡這個髮型的小小黑色烏紗帽.....

 

髮型的樣子.....

002.JPG 

後面編髮的樣子,微微的捲

我也很喜歡,如果頭髮可以更長一點就好了

 

 

003.JPG 

看起來不胖的自拍照

不過那時也有一點點小小遺憾就是

這件禮服真的太素了....好像要有幾顆閃亮的水鑽呀

 

 

不過呢.......登登登登

去看挑片那天......看到這套衣服嚇了一大跳呢

哇~~~竟然整個閃亮了起來

接下來就是我要公佈婚紗照的時候啦~~~

這次更慎重的是連v婚禮網站都沒公佈過喔....

也就是真真正正的第一次啦!!!!!

而且我覺得這張照片真的是我很自傲的

哈哈

為什麼呢??????.....就就就.....我個人獨照嘛!!!!!

而且是拿樂器的....小黑管!!!!!!

 

004.JPG 

 

大家有發現其中的秘密了嘛

這件禮服亮了起來啦......變的好像絲質喔

跟自己拍時的那種沈重感覺完全都不一樣了

真是超喜歡的....

 

005.JPG 

 

這就是我們以音樂為風格照的照片.....

話說公佈第一張照片時...其實很猶豫

因為我很喜歡那個吹樂器時純粹的表情

可是呢....好像目前只有這套照片比較適合公佈

因為要的修的地方修很小呀.....哈哈哈

本來想結完婚再來寫有關婚紗照的東西

可是我又怕到那時會寫不出來會石沈大海呀

算了....還是現在寫一寫好了!!!!!呵呵呵......

 

 

 

修片後的電子檔什麼時候才拿的到呀......希望明天去可以拿喔^^

明天要挑訂婚禮服了, 希望一切順利

不要再昏了^^(這次有做了一些些功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