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彤彤以後比較少出門吃飯,

不過還是可以有些私人行程,吃吃好料~~

其實本來想只想紀錄鬆餅的,不過後來發現好像只有2家店有相片

那就多紀錄幾間吧~~~

 

象園  這是6月生日完後剛好值紅黃藍班(我偷閒小時刻)

就和姐妹們約去吃囉~~~

IMG_5316.JPG

象園的東西都很漂亮,也滿好吃的

我這次點的是鬆餅和沙拉,味道都還不錯

其實我不太會分辨鬆餅的好吃或不好吃,都是以個人口感

我比較不喜歡太乾的,濕潤型比較好

象園前面很漂亮,聽說外面也可以遊玩,但那天只有還小小的臭寶來

所以就沒有出去玩了,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帶2隻去吃吃看看~~~

 

我以前的照咖環球,還不錯的點是一直在換新櫃

最近(大概也快半年了)開的是米菲兔餐廳

IMG_5318.JPG

7月的時候下班有個空檔,那時好像在想要回去做點心還是要去吃東西

後來選擇吃東西,米菲兔應該算是咖啡館,因為沒賣什麼鹹的東西

我點了小鬆餅和飲料,小鬆餅也還不錯(不過是我不太喜歡的香蕉)

因為點這個比較小份,我喜歡這飲料,白白的很漂亮,叫做玄米鮮奶茶

真的很奇妙的口感,下次有機會也會再帶其它人去吃看看,

但就是純粹是點心不是正餐囉!!!可愛的米菲兔裝飾也很可愛喔~~~~

 

小木屋(新竹)  也是和米菲兔同一週

IMG_5317.JPG

難得在新竹一星期,所以一定要去吃個好料

這家是新科弟媳介紹的~~~說這間店很特別,還有拍照區(換衣拍照那種)

不過那天去我們沒有拍照,只有小小去參觀而已

這張照片都不是我吃的,我是吃小火鍋,也沒什麼好照的

不過這間店偏貴,cp值比較不那麼高,唯一的點是房屋都是原木做的吧

但那天是晚上去(而且還下大雨),拍不出木頭的感覺.....

 

最後一間是上上星期帶孟去聽管風琴音樂會

還是不怎麼順,不過我看很開了...

  IMG_5304.JPG  

他聽音樂會坐不住,那天又有點小雨

所以我們就在外面撐著傘散散步,他又說肚子餓

本來只想帶到便利商店吃個東西,但旁邊就有間店

感覺還不錯(人不多,比較不會吵到人!!!)

就點個鬆餅來吃吃,孟對鬆餅的接受度滿高,但最主要是因為上面有冰淇淋,哈哈

這鬆餅也還不錯吃~~~

這幾個月覺得比較不好吃的鬆餅是參加小太陽再見式時,

和鬰妹去一家專門餅干店(我們在那吃鬆餅),那間的就是我說偏乾的

 

小小紀錄一下,這星期還有去吃越南菜,下次再來紀錄囉~~~

(此篇相片用的app是新下載的layout,因為IG想要用拼圖下載的...簡簡單還不錯用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鬆餅 象園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