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第一週咻幾咧就過去了

昨天請一天假比上班還累幾百倍,哈哈

現在上班一個做2個人的工作還是輕鬆,那a安呢!!!哈哈哈

 

這星期二晚上爸拔帶2隻小的去住永和,我和阿母就可以去偷歡一下

(真的只有一下,感覺快樂的時間過真快!!)

來去一直都想去的DAZZLING CAFE吃飯囉~~

 

第一次去吃蜜糖土司,還有摳方哥和他新小女友(希望不要再換了,哈)

點了一個雙人餐,烤雞腿青醬麵(沒拍到照!!)

IMG_1750

 

還有另一個是某海鮮義大利麵,開胃菜是點水牛車雞翅

再加點個炸豬排三明治

東西都不錯吃,但我覺得份量有點少

 

再來就是來這間的主角囉~~蜜糖土司

IMG_1736

我點的是比較不甜的,原來和跳舞香水的土司塊一樣

就是一個有外露一個沒有,哈哈~~水果茶也不錯

就也還ok啦!!   價錢也不便宜,還好國泰世華卡有打折

 

之後就去逛逛百貨公司,阿母要買禮物給老闆娘

為了湊3000元,我就買了件可愛外套給彤妹妹啦!!!

 

IMG_1749

(可愛的美國皇冠牌!!!)

這樣吃喝狂一下,也要快10點才回家

再吃個熱魯加水果啤酒,結束了我快樂偷歡一天.....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