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趁著孟仔生日前再來發一篇

太恐怖了~~~倒數24分鐘!!!!

 

這篇要說的就是不合乎常理的過年竟然只買一樣東西@@

(吃了好多!!!!!)

我個人的習慣也是過年會像暴發戶一樣亂買

而且百貨公司是從北逛到南再逛回來

不過今年竟然都沒有....

而且買的東西也不在百貨公司裡,

這是公司上班的最後一天在高鐵站買的

 

IMG_3680.jpg  

是的,就是這本雜誌和這個包包~~

其實這個我大概看1個多月了,中間有一陣子這本雜誌消失了

我一直很想念他~~

還好在放假時又出現了,真是太神奇

 

本來是衝著這包包買的,後來發現裡面內容也滿好的

IMG_3681.jpg  

一翻開就看見他,我喜歡這個包包,不過太白了

但是很有氣質,不過現在日元還真高,這樣也快5000元台幣,也買不下去!!!

(本來很想叫Ann姐幫我買,哈哈)

 

IMG_3682.jpg  

後來又看到這包和裙子,哇~~~~~~~~也好喜歡呀

可愛的愛心,雖然有點像蟲

而且這個看起來也比較不髒吧~~~~

 

IMG_3684.jpg  

wow~~~好美的點點麻豆

我也好想穿這樣,好久沒穿裙了

肚子肉一圈,真是討厭,一定要趕快瘦下來啦~~~

都快一年了!!!!!

 

IMG_3686.jpg  

好美的外套

軍綠色雖然跳tone 但很特別  質感也很好

多看一些這個應該會比較想減肥吧~~~哈哈

 

 

最後就來講本來買這本雜誌的80%目地,就是這個包包

IMG_3687.jpg  

麻豆揹起來超可愛的

不過剛開始開的時候塑膠味道粉重

後來我就趁年假把東西放進去,放到最後一天假期再揹出去

感覺還不錯喔~~~

阿羅哈也對我這包包耳目一新,讚啦~~~~

所以今年大概就會揹這個去上班,比較不怕用髒也不會心疼囉~~~

 

 

嘻嘻,在12點前打完~~~~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