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累積第6篇>

 

本來想說要先來寫一篇我最近喜歡用的app軟體

但是還是比不上寫拜家文的開心,哈哈

 

4月16日可以訂為敗家日或花錢日

原因是呢...繳信用卡的錢,轉帳了美國品牌飾品的錢

然候下班還去幫忙同事買包包時,也不小心手滑的買了一個

同事想要買的是這個~~

IMG_4551  

(我的螢幕超級髒,用了9年也不會壞掉的神奇螢幕><)

起初看到這個包包覺得還好,不過當到了那間店以後

哇,質感真的不錯呢~~~所以就買一個了!!!

 

shopping0401  

相片是用我們家元老級相機GRD 1拍的~~(有後製)

很喜歡這個包包的皮質感,表面是防水布

這個包包也很方便是個2用包,我之前就很想買一個

那時在店裡挑好久要大還是要小,大的是可以方便當媽媽包

不過我很多大的包包了,所以就買個小型一點的~~真開心

(價錢也不算貴,但也不便宜就是了!!@@)

 

(跳過中間發生的一件慘案><)

 

然候我就走一走,難得在板橋市區逛逛,就看到一間手機店

我想要重貼保護很久了,所以就去重貼一下保護貼

這次貼的是防手紋的,所以還滿貴的(450元)

也想換個手機殼,挑了好久好久....因為怕像上次在網路上買MICKEY買到品質不好的

那間手機店也不錯,都可以拆起來讓我看

原本已經要放棄了,店員還介紹我玫瑰花的!!超三八的~~

後來就發現了這個~~小城堡!!!

shopping0402

給我看了超多顏色的,後來還是選定了桃紅色(相片不像,哈哈)

我覺得這個質感滿好的,而且才350元,比之前買的幾個都便宜

 

再來就是插耳機孔的小配件,有看到說要插著比較不會有髒東西進去,

對手機比較好

shopping0403

因為不能用自己的手機拍自己,所以就拿阿羅哈的老黑來當麻豆囉!!

套上去時覺得有點娘,哈哈~~~

是很可愛的粉鑽,應該是女生都會喜歡的吧~~

也還好~~150元!!!

所以就在手機攤位花了950元囉!!類似買一個好質感的手機套

不過手機換了包膜後打字超好寫的啦~~~

小白手機要好好保護,可能年底出阿鳳5,就要給阿母用了~~

阿母現在用的老白真是慘不忍賭,尤其是要用電腦更新時,真的會氣死~~

 

 

最後再來個同場加映, ~小巴黎鐵塔花瓶

至從去了法國後,就好喜歡巴黎鐵塔的東西喔~~~

 

IMG_4645    

為了這個去吃了PAsTY牛排,半年內去了3次

真是有點膩了~~~

這次遇到的小姐比較不阿沙力,沒送2個~~~

唉,我們也是比較不會拗人啦~~

有空要來去買2朵花來放,讓自己心情更好一點~~~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