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想說來寫一下週年慶的血拼物

不知不覺的也快到明年了~~

呼!!!!(好在我昨天已經把盤點的東西做好了!!!!)

 

話說今年的週年慶雖然買很多,不過大部份都是在自己之前就有想好的

(但是還是都超支!!真冏)而且說實在自己的東西真的不多

有了老公小孩以後都要考慮他們

而今年還真的全都有了~~~

 

第一個週年慶是新竹新光三越

之前送過一個鑰匙包給阿羅哈~~

阿羅哈說有時一些場合很想要手拿包

貼心(愛花錢的我)看到機不可失的白朗峰(mantblanc)簡訊

全館9折,就一定要去血拼一下囉~~~

 

P1040773.JPG  

燈燈!!!美吧~~~

本來是想買和現在揹包同一款的

但是看到實物時又覺得太大

本來又覺得這一款怕有點太老氣阿羅哈會不喜歡

不過讓我選擇這一款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

 

cats.jpg  

就是那...超有質感的"手把"(左上那張圖)

是可以拆的,而另一款是黏在上面的~~~

不過全真皮的就貴了幾千塊~~~呼!!!!!但是要買就買真的自己喜歡的囉~~~

 

 

第二個週年慶竟然跑到台北去了~~

帶momo仔去看醫生完想說去美麗華走走

結果就有一間拍小孩子照片滿有名的攝影在辦活動

 

IMG_2607.jpg  

後來我就訂囉~~~(還真容易動搖)

那小姐還真可愛喜歡很久以前的偶像團體

下訂了這個全家福之後,離滿額禮還差一千多塊

所以就幫momo仔買了一件背心

目前因為明年上新系統所以一月要請假拍全家福是不可能了

希望能在mo仔生日那天讓他去抓一下周(希望能成功囉~~~)

 

  

IMG_3295.jpg  

媽媽們最愛的ka牌!!!

好貴也好值得啦~~~阿媽和媽媽都想不到要買給自己什麼

哈哈...真的是天下父母心喲~~~

 

 

IMG_3052.jpg

 

最後一個週年慶就是我期待已久的搜購百貨

從8月開始我就開始用陶晶螢代言的保養品牌

(哈!!也受到小v妹的影響@@)

我覺得皮膚穩定許多,就想說週年慶幫媽媽換一組保養品

本來想說要用那一組包裝很美的那一系列

結果那小姐一看到媽媽,就說要用更高一級的保養品

媽媽的臉真的是太乾了吧~~~

不過我也有買一組美白的,原本以為我第一組滋潤的快用完了

結果用了一個月到現在還沒用完,真的是高估自己了~~~

 

以上就是今年的週年慶@@

真的是太恐怖了,我明年一定不要再亂花錢了

不然我就沒辦法出國企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