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

好看的三田結束了~~~~

一定要寫一下最近看的電視啦~~也太無聊了吧!!!哈哈

 

菜菜子.jpg  

菜菜子我以前的偶像呢!!!(那現在呢....)

可能就愈接近那個年紀就愈....哈哈哈

 

其實我也很久沒追日劇了

好多部都看了又停,例如全開女孩

11月的某天看到新聞,阿菜小姐日劇上演了

而且收視率超高的~~~一定要來追一下囉~~~

快速追法!!!

前2集覺得還滿妙的~~`

從第3集就開始覺得很感動,講的是家的故事

我最喜歡的是講大兒子的故事,雖然阿菜小姐脫衣服實在有點扯

或許每個人都想為家做些什麼,但是表達出來的就很奇怪@@

反正也就很感動囉~~~

這星期終於最後一集了,卻覺得好像之後也沒什麼好看了~~唉呀!!!

 

然候最近也看了深田恭子演的這部

526886_1319285928TpLK.jpg  

(好大的照片><!!!)

就是太太很可愛的一部片囉~~~

老公真的很帥,

我還以為最後這位主婦會和男主角在一起

好險沒有....年紀已經到了不想看到亂七八糟的戀愛了

可以為心愛的人做些什麼事,真是很感動呢

 

原本都不看台灣偶像劇的我(實在看不下去!!!)

前陣子也"迷"上了李大人啦!!!!

就是某天和阿母看了倒數第三集以後

很想知道之前發生了什麼事....好奇心的雙子座~~~

 

3817.jpg  

好小的照片喲~~~

李大人這種朋友真的是滿好的

但是就是錯在話一開始就講錯了,害他們當了那麼多年的only朋友

話說如果我真的喜歡這樣的男生

我會努力的讓他喜歡上我的~~~哈哈!!!

很喜歡裡面程又青的衣服和鞋子

又有一點點點減肥動力了

還有很想去新加坡玩,哈哈~~~~

 

最後就是看的電影囉~~~

趁著阿孟去阿公家,趕快來和阿母去看個電影

3935.jpg  

來去看大家都說還不錯的"不可能"

阿湯哥平常我是不怎麼迷他

可是只要演電影就是好帥...鼻子實在有夠挺

很喜歡裡面可以看各國的風情

有在俄羅斯 杜敗 孟買~~~

看了場電影就像環球世界一樣過癮呀~~~

還撞了好幾台米漿,真是太帥了~~~

 

呼~~~~~

把這些看完之後就不知道要看什麼了

日劇趕快再出啦~~~

話說我過年的目標就是要看暮光之城1-4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