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公司的東西搞定了
還有今晚的資料
做這個資料是我最痛苦的一份資料
一堆花花的數字
雖然好像不是很困難
可是做完了  還有很想脫窗的感覺



在這個月來....我有某種程度一直覺得自己是草莓族




12月初的某天 星期五
突然大哭了起來
那天知道了一些事  我必須在一小時完成
從那時開始的那一天   每講一次   就哭一次
還好的是  自己的念頭從沒想逃離過
我知道   我把簡單的事搞的很複雜
但是  複雜的原因是因為長年累積下來的
我總是要不斷說服自已  幫自己找個出口



而奇妙的是
這個月每次拿到的卡片
就是叫我要繼續奮鬥或是堅強或是要勝利.....




例如昨天的寶山地區總會
信心在於不要敗給煩惱,以唱題根本能將煩惱的因,
努力人生改革的地方此為基本的態度。
(基本上我覺得這句超不通順,不過我還是了解我要怎麼做)



之前的東埔(忘了哪個地區了)
為了人生的勝利必須堅強。
有了信心的堅強,身為人的堅強,才有真正的幸福



果然真的該堅強呀~~~



倒數第二天的竹北
一整個很長
我只拿最重要的一句好了,其它的請自行參考
何謂最困難的勝利?即是戰勝自己



反正也是一種很鼓勵自己的話
一切取決於自己.....

還有一張最美的卡片,可惜放在家裡忘了帶來
是最靠近自己家的地區的
而當天我整個欣喜的拿到了卡片
卻只有短短9個字還8個字的
改天再補上來....滿冏的!!!!


參加這麼多場非常少的好處其中之一就是有很多卡片或是麵包可以吃
哈哈
不過我就是靠這些鼓勵的卡片存活下來的
感謝你們


最近的我  不想玩    連唯一去玩的那天都重感冒
也不想想其它的事  只想好好大睡一下!!!!
或許這樣看起來很消極
不過這至少是我未來的未來能夠好好去回味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