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累積第8篇!!!go go~~>

 

從家政婦之後,就覺得沒什麼好看的日劇了~~

雖然中間有跟 lucky7,不過實在是沒什麼特別的!!

無意中聽到同事說草莓之夜滿好看的,就開始追起來了~~

不過我一開始看的是sp,我卻不知道,只覺得怎麼那麼長!!

後來才知道原來那是2010年就播的,我還真不"發落"呀~~

 

草莓03  

 

光看這個劇照,應該不會想多好看吧~~~

不過內容是還不錯,滿激勵人心的,

尤其是女主角在發生不幸之後還可以這樣站起來,鼓勵自己要戰鬥要戰鬥!!!!

 

劇情還滿不錯的,雖然有些案子也太好解決了吧~~哈哈

更扯還有換身份10幾年都沒被發現,世界上真的有這種事嗎?><

不過看到最後最讓我感動的卻是女主角的感情~~

女警官旁總是有個默默陪在旁邊的小弟(算小弟嗎?)

其實從一開始我就發現了,菊田都會陪著姬川會去飯店

還幫他拿行李,真是太體貼了啦~~~

 

第一個大閃光就是....姬川去探媽媽生病之後,菊田就在飯店門口等

姬川回飯店後,看到他在門口....就找了很多藉口

最後重重一抱..............

草莓02  

哇哇哇~~~真是太閃了啦!!!

因為SP完全沒有感情戲,只有人死@@

看完這一幕就很期待是不是還有很多感情戲...

但是並沒有喔!!!哈哈~~~

只剩在最後一幕有一點點點.....

 

草莓01  

他揉著她的頭髮,真的就只有....

後來姬川就給他一拳,他擋住了,真好笑

不過或許因為這樣的感情戲少少少,所以才特別惹人注意吧!!!

真的超欣賞菊田在旁默默守護的感覺~~

雖然知道這世界上不會有這種事的啦~~如果有的話那男的也會被人說太弱了

可是菊田是辦案也超行的呢~~

 

後來有估狗了一下菊田,原來我早就看過他了...浴血將軍呀!!

不過劇情真的很重要,浴血將軍那時我超沒FU的!!哈哈

而且他已經要40歲了,真看不出來,身材超好的~~

 

這部日劇看完,現在好像又都沒什麼好看的,日劇加油再出一些好看的吧~~~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