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因為阿羅哈早上8點半要上課,怕彤妹妹太早起

所以就帶著阿孟和彤一起回永和住了

我就有自由的一星期了

 

星期日晚上先帶2隻從新竹回來

阿羅哈就帶我去吃燒烤,上上篇有寫,哈哈~~~

回來有做個芝麻原味土司,結果竟然烤完後失敗了

真扼腕

 

星期一晚上住新竹,就來做個鳳梨酥(皮)

上一篇有寫了,呵呵....

 

星期二台北有活動,所以就回台北

可惜那天大塞車,快7點半才到...吃個最喜歡的榨菜肉絲麵再去活動

前2天嚴重睡眠不足,所以今天沒有做東西先補眠去啦!!!

 

星期三住新竹,下班突然想到可以去看電影呢

就揪阿母和新科愛吵架夫妻一起去

我想看不可能任務4,因為之前看3時覺得電影裡面可以看到各國家

滿足旅遊慾,嘻嘻....果然這集也很不錯喔!!!

1438187912-2026407371_wl  

有著美麗英國的夜景,我很甲意(上一集是杜拜!!)

我覺得內容還不錯,不過也是有些老梗啦!!!反正50歲阿湯哥就是不會掛,哈哈哈....

快樂的看完後買完魯味回家吃,就12點了渡過快樂的一晚

 

隔天早上起床拿著阿母給的水蜜桃在外面拍一張,哈哈哈

IMG_5225.JPG

 

連續吃幾天,臉還真有點腫

還有就算用神器吹頭髮,隔天還是會毛毛....= =" 

 

隔天情人節,想說也要過一下(不然快被休了,哈...)

所以有提早下班..晚上阿羅哈還有上課

就開始做烘焙啦!!!

想要做一個麵包給最近烘焙好朋友山山,就做我最拿手的皇后土司

IMG_5226.JPG

還好發的很漂亮

雖然沒有試吃,但山山和她老公都說很好吃

整個就開心

 

還有做一個巧克力蛋糕土司

但因為是用我另一個小一點的吐司模,所以有點過發

巧克力蛋糕就沒很美,但因為有做巧克力蛋糊

就想到我可愛的貓爪蛋糕可以用在爪上

IMG_5250.JPG

不過烤出來有點彎彎的

真奇怪呢....嘻嘻

 

做這些東西用東用西的搞到快一點還真累呀

就結束我快樂的5天生活啦!!!哈哈哈

這5天有吃大餐 有去活動 有看電影&做東西,真是太充實啦

好好呼吸新鮮空氣真不錯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