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也不是個龜毛的人

平常還算滿有主見的,也很知道自己要什麼

 

不過最近狠昏事還滿多讓我猶豫不絕

喜餅,到現在還是個未知數

我阿母都快開罵了    哈哈

反正如果到時來不及就一人一盒高岡屋

嘻嘻....

 

要去三二行館那天,約下午去看修片

修的程度是還OK

非常的剛好...不會是紙片人

修片也差不多了...

接下來就要選放大 謝卡 哩哩扣扣

婚紗店的謝卡和一般的不一樣

會有一些版型  所以還要配照片

所以也是挑了好久....結婚真是不簡單

 

再來讓我猶豫不絕的就是放大照囉

一直都喜歡戶外的那張

一開始不選是因為覺得我笑的太開了,比較沒有美感

所以就先挑了一般棚內,非常有氣質的白紗禮服

雖然是已經選定,不過還是想問大家的意見

那天就先問了我阿母...她竟然也喜歡在華納威秀那張

我想既然龜毛有的拼的阿母都選了戶外了

那來看看我最愛的婚禮網站來票選一下吧~~~

票選結果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620921-1.html

沒想到各位美麗的新娘子都是選棚內

大家都還是要美美

不過問了身邊的好友yuya和tako妹也是選陽光那張

顯然認識我的人都還是覺得我適合陽光風!!!!

 

 

想說既然非常weeding都已經公佈這2張美美的相片

我的部落格也要同步放映囉

雖然是未修片還有點胖,不過也加減看囉

001.JPG 

美麗的棚內照

就是很一般傳統的放大照

有一個缺點就是我坐著肉都擠在一起

哈哈   而這也很難修

可是我很喜歡這表情,算是很溫柔婉約

難怪認識我的人都不選這張 ....因為與事實不符

 

 

 

再來就是陽光版

002.JPG 

就很活潑~~~

很適合我們2個的個性

看了心情也會很好

 

 

看了很多人分享的放大照,也很少人是那麼活潑的

所以算是滿特別的吧~~~

答案應該呼之欲出了吧!!!!!

希望婚紗店還來的及讓我們換放大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