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哥說他很想看我寫羅東公園這一段


其實我也很想看看我到會寫出怎樣的東西來....


(哈~感覺像廢話!)


不過其實那天在早上要去羅東運動公園時


我有點小遲疑...因為實在有點遠,時間好像又點晚


可是可愛的TAKO小妹打保証般的說那邊一定很好玩


我就馬上答應啦~我的致命傷就是永遠沒辦法拒絕可愛的同學!!!哇哈哈....


 


於是我們摩托車車隊再次出發啦!!!!GO~




 


其實奔馳在宜蘭的大路上時,看到美麗的天空和雲


懶惰的心就頓時消失了!!!


羅東運動公園也沒有想像的遠,好像有比親水公園和羅東夜市近


        


羅東運動公園的天也很藍,風景和照景真的都很棒


不過也要配上愛照相的人啦....我們就死命的拍囉~~~


我本次最愛的自拍照也出爐啦~~~超高興的!!!!


還有一張很像康莊大道的那張,還剛好沒人,真的感覺超好的啦.....



這2張的感覺也超讚的啦!!!!


而且是我們自己拍的,不過喬很久就是了.....哈哈~~~為了完美的照片沒辦法!!!


感覺我們就像有理想有抱負的青年呀!!!


                 


擺這張純粹就是因為想証明宜蘭的天空真的藍到不可以...


我看都可以改名叫宜藍了吧~~~(有點不好笑!!呵)           


 


不過我們身為 T 樂團的一員,使命果然到哪裡都沒忘


不久我們就開始用盡一切代表T樂團啦...


                 


這張就是我們在想T樂團的未來~~OUR FUTURE~


顯然只有老一輩的人家抱著開朗的心去面對....(簡稱臉皮厚~哈哈)


都一直偷笑~~~


年輕人多沈穩呀~~哈哈!!他們絕對不是因為隔天不能去練習而難過的.......哈哈!!!


 


接下來還有更酷的事,就是踼正步~~


                      


想當年我們都被操的很慘(雖然我的當年和他們的當年有點不一樣....嗚)


不過都是差不多的訓練方式啦~


還有幾張是做吹樂器的樣子....不過礙於本人腳開開的吹樂器


實在不雅觀~~就沒放啦!!!!~~哈哈!!!


也有幾張是很有意境的照片,像是仰望天空或是奔跑


真的都是充滿年輕人的活力....帥


                      


這張真的也是帥到不可以,也可以証明我們真的很愛排隊型,中毒太深了....哈哈!!!!


而且 幾乎都是靠建築物來幫我們照相的喔~~~強者吧~~~


照完幾張胸懷使命的大合照後,我們也慢慢的走回去了~~


        


 


厲害的我們也可以在廁所面前少女風


或是在電話亭裡面照出好笑的感覺....真是不簡單....


還有人自以為自己很瘦,因為躲在玻璃裡(就是我自己....哈哈)


 


我想羅東運動公園,重新給我的記憶又是不一樣了吧!!


最後一個回憶就是.....我忘了拔摩托車的鑰匙....


被大家....『華茹姐!!ㄏㄡ』~~~~


哇哈哈....歹勢歹勢啦!!!!!



 


 


 


其實原本想把最後一天只打一篇就結束了


但真的美麗的回憶太多了,就只好再多一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