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繁忙的生活中,
感覺好像與現實社會脫節了
總覺得好像不知道現在在流行什麼
不過說實在   有些也不要知道會比較好
看了只會讓人心煩 




為了想和現實不要那麼脫節
我就想說來做個讓自己喜歡的事情
我的現實生活大概就是看康熙來了還有看日劇
康熙來了就不用說了
就是讓自己知道現在好笑和發燒的東西
而日劇
就是去年交響情人夢熱門時,自己又開始看了日劇
真的是非常讚呀!!!!
只能說日劇品質愈來愈好了
從國中到現在,還是覺得棒





 


看了大概半年了
都利用上班時間的空閒慢慢看
有幾個是自己印象很深的

交響情人夢
這不用說了,好笑....又和自己的生活比較貼近
而且 真的是照成大家想要了解古典音樂的風潮
是一部我覺得大概比較有意義的日劇吧
不過  那野田妹也太好笑了
後來還有去巴黎拍SP
真是酷....
可是說實在那時沒有很喜歡野田妹
因為她有時還真的滿煩人的
衣服倒是滿特別的   都是很有氣質的洋裝
而玉木宏是真的帥啦!!!!哈哈
雖然有時被野田妹氣到臉都變型是有點怪啦~~



看完這部日劇後,休息了一陣子
一直到今年初看了SP後
在因緣際會下  又看到了有人介紹 (女人四十)
想說無聊也無聊  所以就看看囉!!!!


女人四十 
雖然名字 聽起來是一部滿成熟的日劇
但是其實看起來也不會很悶
反而覺得那位快40的女主角
是一位很天真的女生
而她的小男友也是個帥哥



其實這部片就在說3位接近40歲好朋友的女生
一個是早婚的媽媽想獨立
比較年輕的是學妹 覺得事業才是全部
最後就是這個年紀40卻還很天真的女主角天海祐希
不太習慣她不恰的樣子(看女王的教室的模樣會怕)




小男友:藤木直人
某些角度是滿帥的
只不過覺得頭髮很厚
而他特別的地方是非常注重環保
這時才發現  原來日本人都不太重環保
因為他們的東西都很精緻 所以包裝很多  
我想大概也不帶環保筷吧~~~~所以那時去日本時還故意帶了環保筷
希望他們能發現.....嘻!!!




看完溫馨平凡的日劇後
接下來就是要看火辣的(並不是A的)
那就是由粗神經野田妹變成小帥哥的
LAST FRIEND
這部日劇的內容  還真的滿火爆的
尤其由演一公斤的眼淚的小男生把其它人打的亂七八糟
真是恐怖
不過瑠可和野田妹真是差真多




而且我真的很佩服她可以從瘋女人野田妹
變成一個還真的滿MAN的男生
應該會很想讓人依賴的男生






真是太厲害了...因為實在很喜歡他男生的裝扮
但又不想PO太多相片
所以可以連結過去喔~~~LAST FRIRND 精采照片
不過這部日劇是一公斤的眼淚後看完會讓人心情低落的
尤其是聽到宇多田唱的主題曲   好聽又悲傷的主題曲
而最怪的是"結局也怪怪的"
雖然是好結局
但是還是想  高呼"瑠可你好帥喔"


看完LAST後   好像有休息一兩個月
而且也因為LAST 是我和日本幾乎同步看的
所以都要苦等每一集
哈哈



後來我就改變戰術
看看緯來日本台在播什麼
我就來看什麼好了
所以有看了筱原涼子拍的派遺女王  還有一部忘了
也是有小男友的日劇
不過呢   好像沒什麼印象
所以就跳過囉
還有什麼山女壁女  也不錯啦
這幾部中   有一部叫做干物女又怎樣
是我覺得比較好看的
女主角穿的衣服(不是在家裡)
上班穿的  我滿喜歡的



而我覺得這女主角說不上非常好看
但是會看的順眼的人
而且在家魚干女的樣子
其實也挺可愛的




感覺就很像運動回來
而且說實在的  在家好像都會穿的很拉塌(字好像有錯)
只不過她的破的是有點淒慘了



而這部男主角又是由當小男友的藤木直人來演一女主角的上司
說也奇怪   他好像要演的很年輕也可以  演的很老也可以
哈哈
在裡面真的非常照顧小干小姐
感覺一整個很像處女座的

嘻.....






第二男主角就是這位Q毛帥哥
說不上非常帥
算是很純真的戀愛吧....





喜歡干物女
可是又不想要她被束縛
滿好的女生的



寫到這就想到  干物女和野田妹還滿像的
都是家裡特別亂,可是出門還是穿的粉漂亮
真是太厲害了啦!!!!!




看完這篇之後又看到緯來日本台在廣告"神探伽俐略"
那我就只好再來看看了
說實在的劇情比較吸引我
因為是有推理的,我從以前就愛看金田一之類的
不過對於裡面的主角其實沒什麼感想呢
而且其實 他們裡面也沒啥感情戲
感覺一整個算是很暗沈
所以就跳過了.....


最後(終於到最後了)
就是昨天看完的求婚大作戰
是由LAST 的女主角長澤雅美所演的
                              

而男主角也是個小帥哥
不過是我不喜歡黑黑的那種帥哥
 



而第一男配角又是小藤先生
真的是最近太常看到他,看到有點煩了




而這部看到第六集時在有點看不下去了
因為男主角ㄍㄧㄥ成那樣
所以就直接跳到結局
才能安心回來看前面
因為前面的劇情小黑人男主角實在太悲慘了
一直跑跑跑

而這部也是我覺得SP最好看  最有交待結束劇情的
交響SP....根本像沒完
LAST  簡直不能看
哈哈哈



而這部呢
當然就是美麗的在一起囉
而且還是在熱情洋溢的夏威夷
太棒了


看完了這幾部呀
就覺得好像主角就是那幾位
上野樹理   長澤雅美
還有最佳男配角   藤木直人
不曉得為什麼看完這幾部 好像都是女主角非常的搶眼
除了求婚大作戰勉強可以男女主角一起OK的




其實這幾部這樣回想回來
LAST 是我看的印象很深的
因為實在太暴力了
其它也都還不錯囉!!!!!
每次都覺得看完一部日劇就像自己談了一場戀愛一樣
生活豐富了許多
不過其實也很殺時間
有時候很忙,也是想看
這兩個星期要封關看日劇了.....
要考試了!!!!!!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