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武荖坑離開的時候就是一個艷陽天了


下午1點奔馳在宜闌的大路上...停紅綠燈時一直覺得左腳好燙喔!!


突然後悔起來早上懶得擦腳的防曬了


快到親水公園時先到7-11逛一下,才發現那家7-11的廁所還高級~~


乾淨到比SOGO還乾淨...本來想照相的,後來覺得有點怪就算了!


買了有美女侯佩岑的磁鐵的飲料後,就到親水公園啦...


 


.


 




哇~~整個差超多的!!!


和二月過年來的時候根本就像兩個地方嘛!!


              


親水公園的正道還是童玩節呀


其它季節沒事還是不要來...哈哈


 


剛到親水公園的時候,TAKO妹妹身體不舒服


所以直奔醫護站,吃了一顆止痛葯,也休息小睡一下....果然好多了


就馬上加入我們的行列了...在積木管排出好玩的積木後,再照幾張照片~~~



 接著去小商店換集滿印章的照片....就開始我恐怖的玩水了!!!


因為TAKO妹妹身體不適合下水,所以就由我和TING妹妹兩個自己去玩水床


                               


就在我們遲疑要不要下去的時候,竟然就被2個陌生小男生推下去了


嚇死我們2個人老人家了....水床真的很驚險!!有點恐怖


最重要的是水真的很髒...不過我還是有用手去擦,


玩了一下就覺得我們老人家,不適合這恐怖的活動


而且 兩人真的太單薄了...要多一點人一起衝上來可能會好一些...所以我們就努力的爬出來



還真是費了一番功夫呀!!


可能也是因為早上在武荖坑已經玩過水了


所以後來就真的不太敢玩,不過想說既然都來了


還是玩一下吧...不然太浪費了...所以還是去玩了2個遊戲!!還被嗆掉!!真是恐怖...     


不過好笑的是明明很怕還硬要玩~


搞的大家都快乾了,我又超濕的....真慘!!!



趕快給太陽曬一曬,就再照張美麗動人大合照就離開了一年來兩次截然不同的地方囉!!!


準備前往我的最愛之地...羅東夜市啦~~~


 


羅東夜市 上次我來宜蘭時覺得最值得的地方啦


這次當然也不會錯過囉!


因為一哥晚上還有重要的事情,所以我們就把來羅東夜市的時間拉早


這樣也不錯,照片都是亮亮的,而且更重要的是


我所想要吃的東西就不用排隊啦....哇哈哈


                 


我想要吃的就是超便宜又大碗的羊肉,


看一哥吃的那麼奮戰,想必晚上一定沒問題的啦!!!哈哈


還有超好吃的包心粉圓!


全國明明就用一樣的招牌,不知道為何只有這家最好吃....


我的天呀...真是太好吃了!!!


好吃到我看到一個Mickey包包,忍不住就買回去啦~~哈哈


再買了一些也很有名的東山鴨頭,


就去屈城市買了面膜晚上要用的...以免返鄉太嚇人!!


就回去宜蘭的路上囉....


 


當然屬於上班族的我,也要買一些名產


其中奕牌的麻吉,是我同事的最愛,我們都用訂的


沒有現場買過...去了才發現,天呀!現場買竟然便宜滿多的


                          


而且竟然奕牌是家麵包店,生意也超好的...


真是看不出來呀~~瘋狂買了以後,


 


我們就去找一哥和他一起參與含有使命的事情啦


去看看別的地方的特色真的是很高興又可以學到很多~


還認識傳說已久"本人比照片好看"的有溫度的大哥


(明明他就比我小很多,還叫他大哥,整個被他氣勢嚇到.....)


順帶一提 在親水公園的水還真髒,晚上的時候眼睛整個不舒服...


還好這次粉聰明帶的是拋棄式隱眼~~厚...嚇死我了~~


 


 


這一天的晚上過的很平順,因為年輕有活力的TAKO妹


太累了,所以很早就睡了.....哈哈!!!


所以我和TING妹小聊一天也飛快的進入夢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