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9c2d0.jpg  

超可愛的兔兔,最可愛之處就是兔兔上面還長了鬍子

真像阿羅哈~~~哈哈!!!!

 

 

上星期被一個突如其來消息打壞了我的悠閒生活

是工作的.....而我今天順利解決了!!!

 

我還是有勇氣的超越了~~~~~~YA!!!

 

說實在的在當下聽到這件事呢......心中真的非常的X

雖然心中也是不斷的告訴自己要有勇氣的做完這些事就好了

但是常常怯懦的心還是會影響著我

那天因為要讀書會,看了一些指導

又重新的體會到"絕對的幸福和相對的幸福"

裡面有一句我很喜歡  絕對的幸福並不是相對幸福的延長

很多時候,自己總以為得到些什麼就很幸福,就一直想處於得到的狀態中

但是真的失去些什麼就覺得很痛苦,那並不是真實的幸福

真正的幸福也就是絕對的幸福,就是不管在任何困難挑戰中都能悠然的感覺

哇~~~這樣真的很難><

而且我覺得也很容易會誤認為自己是不在乎這件事

所以也要深深的學習,不斷的擴大自己的境涯

一定要去看清"絕對的幸福"是什麼

不要受別人的影響,最恐怖的是也不要影響別人什麼

每個人的幸福都是不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