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親愛的爸爸生病的時間短短的就離開了之後

對於生命我真的有了不一樣的感受

以前或許聽到誰家的誰過世了....只會覺得"好可惜喔!!怎麼這麼早~"

但是現在卻會去想很多更多更多不一樣的心情

 

我常在想如果我能夠對於生命更敏睿一點就好了

我就會不管自己是不是懷孕,用盡一切的陪爸爸走完最後一程

那時記得每次去看爸爸都會一直流眼淚,可是我都會歸結於因為懷孕很敏感

我真的一心都會想爸爸絕對會好起來了...

還記得爸爸生日那天,我都已經坐到新竹高鐵站還沒回家和他慶祝最後的生日!!

真是太笨了~~~

 

最近2個月又發生了2件令人非常難過的事

上個月我生日那天,很久以前曾待T樂團的小弟弟自己結束了生命

其實之前就有一次了,只是那次救活了

我們歸結於他可能生病了...(只是可惜的是他竟然都沒去看醫生)

他和瑜妹妹很好,所以在結束的前一天和當天都一直打電話給瑜妹妹

最後要走時也留了訊息給她

瑜妹那時正在忙著7.3重要之事,所以沒辦法和他見面

當然事後也非常後悔,我覺得這真是用很慘痛的經驗來學習到的

 

上星期我們要好的高中同學BEN的二姐夫

竟然突然過世了....為什麼會那麼震驚呢??

因為他的可愛的第二隻北鼻才出生一兩個月

大家都還記得在FB上的祝福呢~~~~

一開始以為是過勞的關係,後來得知是因為去打壘球運動心突然悶悶的

後來送醫就離開了...而之前就有類似心臟的疾病

 

其實寫了那麼多,看起來真有點像馬後炮

可是我多麼多麼的希望自己或所有人可以擁有對於生命可以很敏睿

或許就不會那麼難過了,或是會稍微好一些些些.....

而我自己也知道唯有做一件事可以讓自己更敏睿一點!!!!

不管如何發生什麼事,請大家也要一起加油~~~~~~~

當然生命還是擁有無限美好的~~~!!!

 

IMG_0926.jpg  

新生命真的是帶來很多的美好呀!!!!(當然也是要小心,不然好脆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