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很充實...可愛小MO也一直快速的長大!!!

5個月是指6/7~7/7吧!!!哈哈!!!

本來以為很難記錄,結果一週一週想還覺得都記起來了呢!!!

真神奇><"

 

6/7-6/12 孟孟麻生日這週~~

還記得星期五去打了預防針那天,

結束後還"給熬"的帶孟孟去聽爸爸在南港的音樂會

MO仔就不舒服的很歡....一放在推車就哭哭了!!!

害我連續抱了快2小時(鐵手的開始呀.....)

孟孟預備哭!  

就有這張有名的照片

還好MO仔的臉很搶戲,就忽略我可怕的肉臉吧~~

(妳還有臉說你都瘦回來啦....去面壁吧><")

那幾天真是歡弊了....我竟然還有勇氣帶他回新竹

再回台北再去吃生日大餐(累死人的三天!!!!)

吃完大餐還在哭...............只好把他帶回家!!!!

 

還好過幾天就好了~~~呼!!!

就恢復一樣天真可愛的笑容呀~~~~

IMG_0584.jpg  

穿著聳趴趴的衣服,還是很可愛~~~呵呵呵

IMG_0589.jpg  

真的是好傻好天真...................不是啦!!!就是好口愛!!!!

就這樣開始會翻翻翻了~~~

結果就有一天早上我要出門時阿羅哈出來和我講句話把東西放到冰箱

他就咕溜的掉到床下.....安呢!!!!真的是心疼到不行

從此以後我們就更小心顧他了(熊口怕了啦!!!!)

 

6/18那週公司旅遊...結果阿母來也沒看到他

還好有放上笑嘻嘻的照片,讓阿母解一下相思之苦

  

 

再下一週6/25就帶孟孟星期五先回新竹囉~~~

本來是星期六要和高中同學聚餐,不過只有3組人到

後來還去帶去新竹紅黃藍基地,遇到好多阿姨們~~~嘻!!!

 

10fdc940.jpg

趴在地上大家和他玩的好開心喔!!!

用小阿鳳的螢幕看起來照片還可以,放大還真恐怖~~~

去完外婆家就去高鐵站等爸比!!!

 等爸比  

這一副傭懶的模樣,真是有點欠揍,哈哈

我還記得等爸比等的有點久,去買了一杯熱巧克力來喝

好爽(可是mo仔一直在旁邊歡!!!!!)

 

看報報  

也開始玩護士小白阿姨給的報紙...

超級認真的看啦~~~

 

IMG_1059.jpg  

 

不過寫了好多,怎麼變得有點像遊記呀~~~(這不是你寫的嗎??哈哈哈)

總之

5個月變得

1.有點歡

2.看到什麼都抓進嘴巴裡

3.很愛翻...

4.喝完ㄋㄟㄋㄟ奶嘴馬上要塞住

大概就是這樣子囉!!!!

 

其它的好像是要滿6個月時的事了!!!下次很快再見面就可以記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