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G老師來這幾天我還算滿累的



原因是因為他來的當天(星期四)晚上我去台北練習,然候回新竹...

那天有T樂團的同學非常巧的隔天(星期五)要去交大,

所以他就和我一起住奶奶家

然候早上載他去完交大後,我再坐車上台北和老師開會

再回新竹工作...晚上下班後又要去討論事情,

(下班後我還找個空閒的20分鐘練了一下樂器,不然我怕隔天死的太慘)

結果又有老朋友來新竹找我,結束後又陪他去聊天到半夜1點多才回家

(這真是整個人情壓力呀~~哈哈)

隔天(星期六)早上又要上台北!!!

還好我已經找好星期六晚上要住在台北了...

不然我還真怕會掛在車上呢~~哈哈



不過雖然如此,我這兩天還是會努力學習的!!!



這天的早上老師帶我們練了比賽的曲子

很久沒吹那2首讓我們心痛的曲子了!!

其實吹的也不太好

不過老師也很明確的告訴我們三大缺點!!

希望我們一定要改善!!就會得到好成績的~~



下午就是我們的重頭戲了

跟著美麗的豎笛老師上課去了

老師真的很厲害,馬上就看出我們的缺點

我也滿慚愧的,竟然是基本練習的問題就很大了...

因為假如多用一點心在同學身上,其實馬上就會發現!!!

擁有一顆敏銳的心真的很重要....







本來想計劃一照完合照,去洗出來送給老師

找了好久才找到沖洗店,

才發現我的畫素竟然調太低了

洗出來完全不能看,而且老闆滿機車的,也不會通知一下

給我照洗下去,我還洗很多張要送給同學,真是氣死了





這兩天真的學到很多東西

大家和G老師感情也愈來愈好了

而且讓人家覺得高興的是二老大也一起來和G老師學習

感覺我們真的愈來愈像一家人

希望我和同學們都能一起記住這樣的感覺

保持下去,讓老師每次來都能安心和放心囉~~~









PS~這次竟然沒和老師照到合照,真是太可惜了

不過住在小號妹妹家真的很高興,我們還共同努力完成了卡片!!!

謝謝她囉~~~^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