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真的很憂心T樂團的木管分部

尤其是自己從小看到大的黑管同學



大家都長大了,為著自己的事情而努力

所以對於樂團就沒那麼認真了

我當然不是反對他們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只是希望他們能夠也把一點點的心用在樂團上

畢竟我們是一起承諾要和樂團成長的....



煩惱呀煩惱~~簡直是快要煩死了~~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木管重奏竟然只有一個人報名

而銅管卻有20個報名...真是嚇死我了,這樣下去還得了



還好此時有人來救我了~~~













沒錯~就是我們最敬愛的日本G老師

前一陣子他身體出了點狀況,所以連比賽時都沒辦法來帶我們

不過當然是他身體最重要囉~

還好他現在已經休養好了



上星期五早上我們先去和他開個小會

看到老師第一眼就覺得精神奕奕,而且還戒了煙了呢

這真是件好事



而老師這次來還帶了另一個黑管老師喔!!

我就先把我最近的問題和老師說一下

老師馬上就回答我,這就是我帶山田老師的目地

真是超感動的!!

老師並不會因為離我們很遠就不知道我們的問題

反而更能夠了解我!!



雖然只是一個早上短短的見面

我覺得是再有意義不過了...

老師不斷提醒我們,鼓勵同學真的是非常重要的!!



同學假如來練習的時候,

70%是要熱情的歡迎他,29%了解他,剩下的1%才是責罵!!

我覺得講的非常好,最近我真的是非常煩吧

所以看到同學的鼓勵真的變少了~~

山田老師更是提出

"不可以把眼光放在全團

而是要把焦點放在每一個人身上~~"



沒錯~就是這樣!!我就是缺少了這一步

每一個人都是非常重要的!!



結束了早上的會議~~我非常期待隔天的練習~~~

我想黑管的同學知道的話,也會高興到爆吧~~哇哈哈^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