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不小心研究到有新的製作相片軟體
就非常手癢的感覺
很想把照片用漂亮一點
多寫一些網誌

真是難得這麼勤奮

由於關西遊的照片不幸損毀了
好像只剩第一天的照片
不過現在還是不在我這
所以就只好又從東京開始編寫囉~~~~







第四天的早上,因為前2天都吃了西式的早點了
也緊張完畢了
所以這天決定來吃個日式的早餐
是在地下我也忘了幾層樓
結果去吃的時候,我忘了帶相機
我想說還真難得來吃日式早餐
所以又回房間去拿相機
自己一個人回去,所以就在電梯裡拍了起來





整個很愛自拍
覺得自己穿套裝真的是人樣
哈哈
只不過別的女生更正



快快走到地下不知道幾樓
我的早餐也來到了
不要以為看起來少少的
其實份量也還不錯
尤其是那一桶白飯
有夠好吃的




每樣菜都非常下飯說
只不過  我還是不會吃玉子蛋
不覺得有什麼美味
如果換成是阿羅哈一定覺得爽死了
想要再來一顆







如此的美味
開動一定要照一張的呀


不過這張照片之前好像放過了
但是呢  自從重新可以編排照片後
又想再放一次,真是太可愛了~~~



美美又快速的吃完早餐後
就趕快去集合了

今天是要去江之島
和我們同車的是民族性粉強的KOREA
雖然說民族性粉強
不過我們台灣人就是好客
所以還OK啦~~~

因為距離挺遠的
所以中間有下到休息站休息上個WC




在很有特色的休息站前照一張
我還記得因為那時還少在除了信濃町以外的地方買東西
所以看到其它商店真是興奮的可以
就也瘋狂的買了一些小零食和一杯好喝的咖啡
真是充滿活力呀~~~~


在路上遇到義大利的帥哥
雖然說已經是壯年部了
不過還是覺得她很帥
鼓起勇氣找他照一張相

真是太害羞了啦~~~~~嘻





開了好一段時間的路,終於也快到了
中間還和韓國的朋友們一起唱歌
一起學阿里郎
不過實在對他們沒有太大的好感
所以就不放他們的照片啦~~~~~


來到日本這幾天
就只有第4天天氣真的不太妙
不過原本氣象報告是說這幾天都會下雨
但是只有這一天才下雨真的是粉感謝了

所以就沒機會去逛逛沙灘說~~~

       


不過這風景真的不錯
也像傳聞所說的有老鷹在天空中盤旋著


到了一家頗可愛的餐廳
像是有人在衝浪的感覺
來吃我們的午餐

這就是我的午餐
日本人的"巴非"  就是也不鋪張
精緻的小食物說








不過還有很多好喝的飲料

吃完午餐後就和其它3姐妹去附近走走
不過中午真的風超大的說
就隨意逛逛就回去了
(當時還是在可愛的便利商店小買了一下....)




這是可愛人家的庭院
真是不錯說~~~~


接下來就待續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