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我是母老虎  如果和我很熟的人一定知道的啦
整個恰北北

所以這樣的一念還真的會改變一切喔!!



11姐結婚前一天下班時,無聊又去小星星喝咖啡
無聊著又看看杯子,
無奈著我的高鐵杯就這樣消失在我們家了
真想買一個,店員就來介紹囉

好像是慶祝台灣第200間小星星開幕了,
所以就推出3款杯子,都是以咖啡的原產地為主的地方來設計
就講到有一款杯子  因為把衣索比亞打到南美州去了
所以特價85折喔!!呵呵...還不賴呢!!這樣也算是有節儉的FEEL啦

                            

就是他啦~~~嘻嘻!!!  一隻老虎  酷吧
(不過這照片也太杯盤狼藉了吧....真歹勢!!!!)
而當時是覺得這杯子也滿有個性的




沒想到過了 2星期後,某天我阿爹竟大發慈悲說要幫我買台4輪駒
可能是最近股市慘紅吧~~~賺了一點
經過他閒閒無代誌在家裡上網強力搜尋後
在靠近我們20公里內有一戶車家要賣這台車

他們就去牽回來啦!!!
而這台...也叫母小虎!!! TIGRA....哈哈....真是恐怖
又到了7月了

不過當時說要買這台車後,我就在路上看看會不會遇到相同的車
還真的很難見到這台車呢
大概這2星期觀察下來只看到2次
那天SUNN桑來新竹時有看到一台藍色的
還滿帥氣的
昨天還看到一台橘色(算是暗橘色的)
前面還開孔呢,真好笑!!!!



而我的就是這台啦!!!



看起來粉大台吧!!事實上超小台
那天隔壁停了一台206  母小虎還比他小一號

目前駕駛經驗值2次(今天原本也很想開車,不過睡過頭了)
其實有點不習慣,事實上是因為太斜了 視線不太好對
還有 方向盤真有點重,有點懷念我姐的小T了!
還是要努力適應啦~~~


不過雖然如此,
有時活動粉遠   或東西真的太多  還是要多載一個人 
有車真的很方便呢
還是希望開車一切順利  平安
母小虎靠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