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男性朋友  可以拜託一下嗎??


不要老是讓我的女性朋友難過到要命,哭著打電話來公司


口以嗎??




 


我真的很怕遇見這種事情


而這次已經是第二次了....


和我很好的男生朋友竟然"突然"的和他女朋友分手


女生朋友也和我很好


這真是太訝異了....每次都不知道安慰到怎樣安慰


畢竟我也有慘痛的經驗,知道其實安慰是沒有用的


 


真的覺得男生翻臉的速度快無比


唉....我親愛的Julian 會不會有一天也這樣呢...


我要訓練我的心臟變強壯了~~~


不過其實我早就明白的知道人生本來就是一個人了...


怎麼突然感傷了起來啦~~


其實人生除了愛情以外,其實還有很多美好的事情


我相信這件事~~~哇哈哈~~~


 


 


ps~親愛的好朋友momo,別難過喔!!


假如正如妳講的那樣,我想他以後一定會不好過的!!


要加油喔~~我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