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5b7a0.jpg  

(這圖是阿鳳的某桌面APP節取下來的,超級喜歡的~~~)

墾丁............這個地方應該對我不陌生

 

在大學時也曾一個月去2次(表姐結婚時+二專畢業時的小旅行)

隔年隆兄(那時還沒有小白喔!!!)也有舉辦了一次13人坐遊覽車去玩

(鬧的風風雨雨,真是年輕呀!!!嘻嘻~~~)

有一年公司旅遊也是要來墾丁,可惜我和阿羅哈去日本過了我的開心生日

就這樣................10年過去了!!!

 

我從一個快樂大學生變成爆肥1x公斤的已婚一子的歐巴桑!!!(哈哈哈)

怎麼變成一篇感慨的文章(((((())))))

好啦~~總之墾丁就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

確定阿羅哈的暑假空檔時間,就來出發啦~~

 

因為孟孟還很小,所以就沒帶他去囉~~

決定坐高鐵去~~~

看了高鐵每個月都會有的雜誌,就想說找了旅行社代辦

結果那小姐好像新手有點白目!!!

本來想要住凱薩,結果一個人要16000元,都快可以去香港了

(後來上網看暑假去香港住迪士尼一個人也要25000了!!!)

算了,還是退了一步住凱薩隔壁那間福華吧~~~~

一個人8000多,勉勉強強

 

話說我為什麼不喜歡福華呢??

因為我10年前和瘦子幫去時的大廳和現在一模一樣

整個10年來,在我看了各大網誌老舊了許多

所以才不想去住呀!~~~話說10年前住那住的粉開心><

短短的一晚~~~和對的人去就樂無窮囉!!!

 

到最後就還是去福華囉!!!

那天帶了可愛小孟孟去阿公家,帶了阿默伴手禮

P1030732.JPG  

(在車上打哈欠的孟孟,還一直叫88888的,超級可愛的!!!)

 

P1030737.JPG  

阿默正在裝修,臨時搭了一個小位子(所以東西很少!!!)

就出門啦~~~

 

1547a940.jpg  

穿著我精心找尋的小小情侶衣,回復當年愛的滋味(哈哈哈。快吐了啦!!!)

帶著超好吃入味的台鐵便當坐上高鐵出發囉!!!!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