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咻幾咧一下就到星期五了~~~

一星期好像只寫2篇會不夠,下星期要多寫幾篇了,哈哈

 

就來寫一下九州最喜歡的景點吧~~

導遊是有說我們這團一天排6-7個景點太多了

是有一直在坐車的感覺,但其實我有點怕會走到鐵腿,還好沒有....

本來最期待是去有明海渡輪,結果孟孟覺得太熱,所以一直沒去外面看海

但遊覽車開上渡輪,大概坐40分鐘感覺也是挺新鮮的

這樣比較下來就覺得金麟湖是我覺得最美的地方了

可能也是因為我們比較早來,沒遇到太多遊客吧~~~

081101.JPG

一開始的入口,感覺如果是秋天來風景也很美...

081109.JPG

不過在入口前一小段路,就有某小哥要買冰淇淋了

老闆真的人很好呢...拿大冰淇淋給孟孟拍照,結果自己躲在後面

所以後來當然有要請老闆一起照啦!!!這家冰淇淋和其它店面不一樣比較花俏

還插了2根餅乾,所以有稍微貴一點,好像是300日圓吧~~~但我覺得看了心情就好好

 

在剛剛的入口講了一下話,就帶我們走走游湖

081102.JPG

這張就是每次都會用在海報上面的照片,不過那時我一直以為這就是湯布院

後來團員和我解釋這裡是金麟湖,湯布院在另一邊(之後再來解釋)

我也很喜歡這邊的景色,看了真的很舒服

也很幸運啦!!因為9點多到這邊所以不覺得到很熱,是可以慢慢散步的時候

 

081103.JPG

漂亮的湖景色....但這張拍的有點逆光了

081104.JPG

幫阿母拍一張,但阿母這次出來玩服裝都怪怪的

竟然還穿我未來部的衣服出來玩,也太隨性了~~~哈哈

 

081105.JPG

逛到一半湖看到這個,覺得滿特別的,去東京其實很少看到男湯女湯...(還是我沒看到過,哈哈)

慢慢走回程啦!!!!欣賞美麗的風景,但是其實我是不太喜歡綠綠的風景

但這種悠閒樣還滿不錯的...

081106.jpg

這次去好幾個地方都覺得水好清澈呀!!!

就算水溝裡的水也是這樣,但我也好久沒去台灣的鄉下了

所以也不知道現在台灣如何...哈哈

 

081107.jpg

可愛的小屋,超有日本風情味的~~~當然一定要拍一下啦!!!!

 

081108.JPG

最後當然要來一張,好久不見的瀏海風

今天帶璇買給我的假瀏海喔!!!

還真的滿自然的,但我在車上戴了好久,希望以後愈戴愈快呀!!!!

之後就去可愛小店買禮物囉~~~買了好多大分檸檬系列的,但是檸檬啤酒soso

 

後來團員和我說她有衝到湯布院

其實是在出口的另一邊,有一整排小店很美,也有咖啡店的樣子

 

 

但我們去的時間太早,團員說都沒店員在,她覺得好可惜呀~~

後來導遊說一般行程是不會去hello kitty樂團,都會在這逛一兩個小時

因為我們這團小朋友滿多的,就讓我們在樂團待久一點吧~~~

所以跟團就是魚和熊掌無法兼得呀~~不過我帶小哥一起去湯布院大概也逛不到什麼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州 金麟湖 湯布院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