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寫這2篇有點想要逼死自己的感覺,

想說也要來紀錄一下彤妹的事情,

但後來看的照片發現好像每次去不一定會拍彤妹比較多

那可能就要分2篇寫了囉~~

 

這樣回顧了一下,好像每個月都會去1-2次的親子可以遊玩的地方

我比較不喜歡曬太陽,所以都以室內比較多,價格都算是中等吧!!

就先以日期來排序囉~~~

 

  • 兒童節 435的玩具博物館 in板橋

081701.JPG

其實435去了好幾次,玩具博物館我們一直沒進去

因為外表破舊破舊的,總覺得沒什麼東西,會去是因為孟孟幼兒園帶去玩

我後來問他說可以在裡面玩那麼久喔!!他說很好玩,我就決定在兒童節帶他們去一次

覺得真的是cp值很高,50元就可以玩2個小時

彤妹最喜歡這一區的嚕車...光在這可以嚕很久,裡面大概分成3區的遊戲

最後面是比較適合彤妹這年紀的,前面是比較適合孟孟的年紀,真的很不錯的地方

之後還帶2個再去戶外那玩沙,但就要不能太熱的時候去

 

  • 3/20  Plus Sega in 林口三井

081702.JPG

那天是因為難得爸爸一整天都沒課,所以就想說去上次有點敗興而歸的三井outlet

先吃好吃又好玩的藏壽司,再來去這裡玩,這裡雖然不大,但算是很特別

可以自己畫魚再去投影,就可以把自己投影的魚變到螢幕裡了

然候還有一個大球池,小孩在裡面也可以玩很久

081703.JPG

雖然是平常天也有一些活動,而且價格比我想像的便宜

不過我想是因為那天沒什麼人所以才覺得還不錯 

假日應該也很恐怖><

  • 母親節 童遊城堡館 in新莊

081704.jpg

母親節的下午爸爸還是要到新莊練習,就想說反向操作帶阿母來親子館好了\

果然雖然是假日可是沒什麼人呢...大家都擠在餐廳了吧!!!

不過這間真的比想像的小呀!!!一進去一覽無移,也有限時2小時

我記得後來我有去加時間還是什麼的

081705.JPG

2F還有個沙坑,旁邊也有座位區可以做東西

不過這間真的就來過就好了,或是剛好有經過可以來玩看看

因為真的覺得有點小

 

  • 5月底(某天不用補班) 快樂小熊親子館 in 中和環球

081706.JPG

這就是來照咖玩啦!!!

雖然常常來這,但因為彤妹太小了,我想說她應該還不敢溜大溜滑梯

後來她愈來愈喜歡溜了以後,我就在不用補班的日子帶來了

(公司的德政不用補班,是遊玩的好時機呀!!!)

081707.JPG

2隻都玩的很高興,而且這裡的優點是沒有限時

可以出去再進來玩一整天,所以其實我很想試一下從早玩到晚...噗

不過我記得後來再帶去一次,孟就覺得有點無聊了,不知道有機會再樣試嗎?

 

  • 端午連假最後一天  騎士堡小美人魚的家 in台北市

081708.JPG

來這更妙了,因為本來要去貝兒絲市府館,結果在整修

估狗了一下最近的親子遊玩地方就是這了

小時候孟孟來過一次,後來就沒來過了

以前覺得很大,這次來覺得怎麼那麼小(是真的縮小還是我這幾年進步太多了,哈)

不過沒買團購卷差很多,2小時4個人就花了1600元的樣子

聽說外面300元就可以玩一整天,我也不知道啦!!!

081709.JPG

爸拔那天很開心有個姐姐一直陪彤彤玩

不然彤就要在旁邊讓人陪著,他覺得這個姐姐很棒

但沒經過她同意就不能放出來,所以我就心裡有她囉~~~

 

哈哈,簡單寫這些地方

說實在每一個地方彤彤都喜歡,因為她正處於喜歡玩的年紀

所以每次要走都會哭哭,有時我會讓她哭一下再安撫她

有時就先準備一根棒棒糖,但不會每次都這樣

情緒也是要讓也發洩一下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