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了想寫完這篇,就要等論文寫完日

(第一篇寫完再寫一篇)直到2篇論文都寫完我才可以寫網誌

(握拳!!!!gogogo)

所以閉關的最後一篇文章就來寫個最近發生的事

昨天請假文....請假是為了讓孟孟參加麥當勞小小服務生活動

(小小服務生會另外發一篇文章吧?!如果沒有這篇就算有走過啦~~哈哈)

 

本來是瑜妹要帶臭寶來游泳,結果臭寶突然腸胃炎~真可惜呀!!!

所以早上就帶彤彤去環球玩...

081601.jpg

先來小星星咖啡買一杯最近上的芒果優格

臭彤妹一直和我搶著喝,看她惠心喝的表情真的好好笑

又覺得很煩,因為晚上都給我當哭哭嫂....咳個不停!!!

 

接著就去借車車,一次100元(不會退的喔!!!)

還好不常來坐....孟孟以前真是賺到!!

081602.jpg

3F適合小baby玩的,有重新改裝呢~~~

感覺還不錯,彤彤小姐在裡面玩的很開心

2F還有氣球展也想帶孟孟去看(老大真好命,媽媽會一直想到!!)

玩沒有很久,爸拔就要來接了~~所以就去買午餐回家去囉!!!

 

吃飽休息一下,就帶孟孟仔去麥當當小小服務生

本來想帶彤彤一起去,不過爸爸有點累想睡午覺的樣子,就想說放彤彤在家一起睡好了

081603.jpg

果然是對的...

沒玩的彤彤來這應該會爆衝!!!哈哈

其它之後就再來補囉~~~~

 

爸拔本來說晚上又要吃烤肉,我說不要

想來大遠百吃添好運,難得的平常日呢~~~

081604.jpg

大概快5點出門,到大遠百B1添好運

果然不用排隊(我愛平常天呀~~~~~)

有些東西還滿好吃的,比我想像還好吃

紅棗龍眼水也好喝....雖然彤妹還是有點歡,不過已經還ok啦!!!

爸媽就別奢求太多了,哈哈!!!!

 

就這樣渡過我忙碌的一天,不過其實早上還好是等到11點百貨公司開門才出去的

不過也好累,晚上8點就一直想睡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