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和阿母一起拍全家福,雖然說沒有十全十美,

但經驗不錯,就來紀錄一下呀!!!

一開始是很妙的弟&弟媳說要拍的...

竟然都肯提出,因為我覺得是件麻煩事

所以就當然要支持了...尋覓了幾間新竹的自助婚紗

有一間阿既去談的價格滿便宜,所以就決定那間了

7大5小,

(我們的包套就是一套禮服,2套便服,20張精修+照片本,其它底部全給)

 

本來1月的某一天要帶2隻來試穿禮服,但是孟比生病了

那天就沒回來了,後來就只好等去煙波住的第二天晚上再去挑禮服

可是那天彤妹一看到我穿禮服就一直大哭怎樣也不肯試穿

所以想了一下就找了童裝幫她買了2套衣服以防隔天還是不穿....

 

結果隔天還真的不穿,失算的我沒有一早就幫她換上我們買的

只好便服入境啦!!!沒辦法她自己選的呀~~哈哈

第一套就是我前一天穿一套馬上就可以穿的水藍色禮服

020201.JPG

我還滿喜歡這個粧和髮型的

本來一直在想要不要去補染頭髮,但還好拍出來效果不錯

 

第一套大家等最久,用好大概都快11點了

020202.JPG

換好衣服的爸爸和孟哥以及怎樣不穿感覺滿天真的彤妹...哈哈哈

 

 

070203.JPG

化好粧的母女3人,感覺粉開心...哈哈

 

第一套拍攝一開始全部的人,之後再分組

070204.JPG

這是側拍的部份...這間也滿好的,有側拍也不會怎樣

整個很隨和的路線

第一套拍比較久,再來就可以換裝了...

我期待已久的我們這一家親子服+買阿母的這套

因為覺得原本附的阿母服有點太老氣不夠特別,所以我自己尋覓了許久

終於在蝦皮100元加某女性網拍199元深藍色吊帶裙...

070205.JPG

很像服務生吧....

我的髮型也改成編髮了....太好了完成我一直想編髮的心願

高興的是我們這一家極度難穿衣服的大家都可以穿上這一套

 

而小女終於被造型師說服換上衣服了,快點灑花啦!!!!!

070206.JPG

妹妹這套也真是好可愛,配上小白皮鞋

為了拍攝這全家福真的也是買了不少,好險很接近過年就當買新衣的概念吧!!!

全家出去對面文化中心後面小小拍攝後,比之前禮服快非常多...哈哈

接著又回來換上第三套全家一起穿一樣的

也是被我脅迫,不是啦!!是覺得好可愛買的全家福

070207.JPG

我家阿彤也放開心胸讓大家整她....不是啦!!!盡情裝扮

雖然說還是有點扼腕第一套早知道就誘拐一下,不過算了啦...

人生總是沒有十全美的,哈哈哈

 

第三套我也一樣換了髮型,變成高馬尾啦!!!

070208.JPG

哈哈,很可愛吧

有夠古錐的,大家一起奔馳在文化中心前面拍照

也滿開心的,開心的是因為終於拍最後一套了

結束這一段快樂的時間,終於拍攝完了...大概2點多吧!!!

本來想去吃一間有名的的火鍋店,但是竟然點菜到2點半而已

就改去也很想去吃卻沒機會的人文咖啡館

020203.JPG

一套一套的真不錯,而且也不會太貴

和我的恐怖小女兒拍一張照...

070209.JPG

最後來推薦一下我找的蒲公英自助婚紗店

本來想我們是一群人拍全家福,粧髮應該很簡單

沒想到也是很下功夫,和當新娘沒兩樣,而且也不會推薦東西

大家如果有想拍全家福 婚紗或紀念照,可以談談想要的包套是什麼?

價格真的很划算喔!!!至少比台北便宜一倍左右吧...哈哈!!!拍過2隻的週歲照的心得

170210.JPG

這是蒲公英自助婚紗的外面走廊,我覺得還滿可愛的

據說以前是咖啡店喔!!

還有人會覺得自助婚紗店比較陽春,不過我看過更陽春的(某雙胞胎開的)

所以這間還有自己攝影棚也還ok啦!!

下一篇再來寫拍出來的成品囉...

 

 

arrow
arrow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