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文章了,因為今年總覺得有點不順

玩的運很差...怎麼說呢?最遠就真的去到新竹而已

像是2月過年完我有多2天假,但是因為要拍全家福所以就去新竹煙波

4月多時原本想去華山看阿爸,而且爸爸剛好沒課喔!!

結果孟孟要新生說明會...(後來還有點敗興而歸)

5月時爸爸有間學校要去苗栗表演,還有住溫泉飯店

結果隔天說t樂團要練習(錄音),後來隔天是母親節只練下午

真是...心情真是不太好,就沒寫太多文章了

 

一直到這個月忽然明朗了許多

第一是終於決定了2萬元要去哪了?7/24-7/27九州小旅行

http://www.lifetour.com.tw/Oversea/B_SingleProd.aspx?GRUP_CD=HSG04IT7724C

雖然我想全家去,後來還是我帶孟孟去,但我覺得也不算太壞的決定

只是辛苦爸拔要帶歡妹4天了(還好只有4天,一下就回來了!!哈)

 

再來是我期待的小"心鍋"也在6月初就寄來了

我也訂了深烤盤,都算在預定時間來,讓人心情愉快多了

Image-1.jpg

真可愛吧...不過心鍋真的有點小,但我喜歡這個顏色

顯然要買個大的了....哈哈哈!!!

 

再來是FACEBOOK開了粉絲專頁也滿有趣的,但那廣告有點煩

最後的好事就是  即將來臨的生日大餐啦!!!

原本想說晚上帶2隻一起去吃個高樓BUFFET,

但爸拔好像有練習煩惱了一下,結果這星期一淡水上完課後說

下星期一不用上課吔........ya!!!太棒了

可以享受大餐了,哈哈哈

沒有玩的運,倒也是有吃的運呀~~~

然候也可以去做蛋糕,期待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