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暑假除了忙的要命的一堆活動以外,


最值得期待就是..一個六福村行 一個宜蘭行


可惡的是上次六福村行被假颱風騙了


所以這次再也不會被騙了...管他幾個颱風海上飛....管他生死戀 人鬼戀....


我!!!就是堅持要去...風 雨 無 阻!!!整個十分有氣勢吧~~哈哈!!


(其實如果火車停開我也去不了吧...)


還好沒這回事....星期四晚上出發~~~~


 




這次的成員十分特別,不再是J 大叔了!!!(誰叫你說我網誌沒禮貌!!哈)


而是我最愛的T樂團的成員!


十分感謝E樂器的十分帥氣的一哥提供住宿讓我們免去一大筆的花費,打掃的非常乾淨喔!!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他掃地是一塊磁磚一塊磁磚掃的喔!!!(掃了一小時) 連縫隙都不放過...整個嚇到



還運用好人氣還幫我們借到摩托車!!不虧是一哥!!!(有稱讚到了吧...)

成員還有細心十足TING妹,還有神奇萬事通的TAKO~~

再加上我數十年來的本味傻姐~就是這神奇的4個人囉!!!!

晚上12點多到,吃完好吃的魯味,洗一下澡聊了一下天看一下一哥去大陸的照片

就準備來睡了....期待明天的童玩節囉!!!!!



 


 


 



 


 


 



 


 


 



 


 


 



 


 


 


隔天早上奇蹟式的大家都沒賴床,吃完好吃的自製早餐,就出發啦!!!

第一站是武荖坑!!聽說今年是第一次多了這個地方....

好久沒騎摩托車出遊了...所以老人家的我騎的非常慢

而且宜蘭整條路都超大的,我還騎那麼慢~~真慘

 不知道騎了多久,只知道有點久...!!!終於到了....哈哈哈!!!! 



 


 


 



 


 


 



 


 


 



 


 


 


                    


印象中我來過一次...高中的時候自己一個人來參加全國的幹部訓練營


不過那是十年前的事情了~~整個恐怖!!!我真是一個老人


算了,不要再回想了,那只是徒增傷心吧...哇哈哈!!


買了童玩節門票350元(武荖坑 + 冬山河),我們就進去啦~~~


一開始看到ㄅㄨㄅㄨ什麼的,原來是我最討厭的土又大集團擺的~~


害我整個沒什麼想法的玩遊戲.....(明明是自已想不出來)


看到沒什麼搞頭,我們就趕快走了....開始照相啦!!!!


                          


看看美美的天空,走到了第二站!!!就看到好玩的三人六腳啦~~~


屬於年輕的一派當然要玩一下啦!!!!哈哈


然候就走進好像是一站要做東西的地方...不過我們沒做東西啦


只看到小朋友吹糖,還有玩我最愛的十元抽氣球遊戲


可惡只抽到棒棒糖....3個人都是喔!!


細心十足TZ妹有抽到木頭手槍,還滿特別的,用果子可以打人....哈






童玩節可愛的地方還有一些可愛的代表人物,


雖說沒有我的MICKEY可愛,但也是要愛用國貨~~一下下!!!!


也有人物還有樂器的遊行,不過比起迪士尼整個就遜掉了!!!敬業精神就差粉多....


不過我們還是玩的很快樂!!!哈哈哈~~~



越走越熱....終於有看到溪水了...非常高興!!!!


和TAKO妹妹玩了一下很難爬的遊樂器材....要戴安全帽實在太臭了


我們爬了恐怖的大船後,就跳下溪水去啦~~~


超好玩,一直被水打.........因為不方便照相,所以就沒照啦!!!



瘋狂的玩一下水後,就上岸了!!!                   



                                           



因為只有微微的餓,就買了2個便當一起吃!!!

還不錯啦~~所有的菜都非常的鹹,粉下飯!!!哈哈



 


 


 



                      


 吃飽飯後,終於玩到TAKO妹妹想玩的踩踏車遊戲後


我們就慢慢的往回走!!說也神奇~~衣服竟然也快乾了....哈哈

 



 


 


 


 

往回去的路看了我認為有點無聊想打吹欠的加拿大風的山地舞


我們就和武荖坑說BYE~BYE了!!!


準備前往下一個目地~~~冬山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