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一大早5:30就要MORNING CALL

還真早起床...



雖然睡在他們的教室裡面

不過因為有冷氣,而且真的太累了

所以還是睡的很好...



5:30一到電話鈴聲準時響起....





起程吧~~~只剩下最後的半天了





有些同學還滿早就到了,我們才在吃早餐時就來了

小開了一下會以後...小朋友越來越多出現了

我看沒什麼事,就找了小朋友開始打羽毛球

真奇怪...明明我就有修過羽毛球的課

(雖然感覺有快被當到的趨勢)

怎麼還打的那麼爛呀!!撿球撿了大概有100次了

揮汗又如雨~~怎個非常狼狽呀

還好此時有個大哥出現了,所以趕快交給他打囉

我快閃啦~~~哈哈



後來我那組可愛的小朋友出現了,

趁這個機會和他們拍了一下我最愛的自拍...

厚厚...幾乎每個同學都有拍到喔~~~



我的臉配上他們的臉真是可愛呀~~~哇哈哈

真高興...



活動又要開始了

我就陪著他們闖關玩遊戲







還有做我最討厭的手工藝品

他們把昨天做的豆豆畫給我,我就把他們拍一拍留作紀念....



又到超級豐盛的午餐時間了

本來吃的很快樂,結果因為我那組裡面最可愛的小男生

一直叫我幫他再做一次手工藝品

結果我不想要,因為我實在太討厭做東西了...他就生氣了

完全不理人,還把手摀著耳朵...又哭

厚~~真是氣死人了!!

還好我有隨身攜帶禮物的習慣

送了一個小叮噹印章,他就不生氣了

還真是現實呀~~~哈哈

最後他還留下他媽媽的手機電話,叫我一定要打給他

(這樣誰敢打呀...哈哈)



就這樣這兩天的活動就這樣結束了

可愛的原住民小朋友的臉孔讓我很難忘懷

只要路上看到稍微黑一點的小孩就會想起他們









前兩天還有接到可愛小妹妹(他們家有5個小孩喔)打電話來,

可是其實我覺得他們滿辛苦的,

因為都用公共電話打來,講兩句就沒錢了....



應該留下他們的地址 ,我就可以寫信給他們了

原住民小朋友,你們一定要乖乖長大喔~~~

我會想你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