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茜...是一個在很住很遠的朋友


嚴格說起來,我們認識總共的時間加起來大概沒有24小時吧!!!


不過可能因為彼此還滿有心,我們從台灣認識,我去日本玩也有去找她,


而這次她來台灣玩也早在7月中就寫E-MAIL告訴我了


我會日文嗎??...不會!!


她會中文嗎??...不會!!


那我們怎麼溝通呢~~~哈!!當然是出外靠朋友啦~~


一開始我期待著著她來台灣的日子,


不過因為太忙我卻忘了...她來的前一天Julian提醒我


北小姐明天要來囉~~哇!!嚇到


趕快連絡吧~~~


 




 


她來的時間是8/3-8/5,大家都很訝異竟然只來台灣玩三天!!


我和會說日文的朋友,也是他的朋友,約好8/3晚上要去找她


拼命的想要買什麼給他們家吃,想到公司附近有曾記麻薯


日本人應該愛吧....這天的晚上陪他們去逛士林夜市


第一次見到她的父母親和妹妹,真是可愛


尤其是我一見到他們,他們就說在網路上搜尋小茜的漢名,竟然找到我和她的照片


哈哈...害我真是不好意思~~都是無名害的啦!!!(明明就自己愛寫網誌....)



陪他們逛士林夜市,雖然只是短短2小時的相處


可是卻覺得感動!!小茜的中文明顯的進步,


原因是因為她有一個學生是中國人,完全都不會說日文就轉來他們學校


小茜為了要和她溝通,所以就盡力學了很多中文的名詞


聽她講中文真是可愛到爆,我的日文夢真的要趕快實行啦


這天依依不捨的和他們道別後,因為星期五有重要的事情所以就沒辦法陪他們


真是不好意思...明明小茜來台灣,竟然還準備禮物給我



很可愛的鏡子和一個超美的S大的筆記本!!


還有一張富意義的卡片~~


 


雖然星期五沒辦法陪她們,不過在我心中卻早已想好星期六要去送機


其實也滿巧的早上Julian要去中壢保養小 G~保養完的時間也差不多他們要搭機的時間


前一天還熬夜做了卡片~~超可愛的說!!真有成就感


不過只做了外頁(上面的相片),內頁(下面的相片)還是隔天早上做的~~


 



 


我想保養廠的小姐應該第一次看到有人去保養車子還帶美勞去做的吧!! 哈哈~~


保養完車子飛奔到機場,停好車還迷路一小段路


因為Julian對第二航廈不太熟...而我更不用說了,就算來過,我本身也是個大路癡!!!哈哈



到機場的商店還買了一個可愛的台灣提袋和聽說日本人超愛的茶葉和鳳梨酥


就開始等候的人生了~~


10點多就到的我們,應該是來的及!!因為北構茜一家人是坐1點的飛機


照理來說11:00-11:30的時間會到機場吧


一開始抱著喜悅又興奮的心,愈等愈晚快12點了...怎麼還沒到


心裡東想西想該不會給我報錯時間了吧...


不過好歹人家在旅行社工作,應該不會吧....


在大廳靠近門口的附近努力的徘徊,已經過12點了為什麼還沒來


雖然之前有對自己做過心理建設可能真的沒辦法見到,不過心裡的失落感逐漸上升


 


ㄟ...遠遠的看到熟悉的一家人!!!哈哈...真的來了


衝過去找他們...告訴他們CHECK IN櫃檯在哪裡...(哈!!還滿有成就的...)


不過因為他們真的來的太遲了,所以只能匆匆的和我們合照一下就要入境了



不過真的看出來他們很驚訝又很高興囉~~


而且晚上馬上就收到小茜的E-MAIL....


內容寫著


(^∀^)Today,Thank you very much!!!!


I'm glad to meet you!(&saprised☆)


I'm happy for your letter(;∀;)


I could enjoy stay in Taiwan.


I'm sure that we can meet again too.


多謝!




啊...這一切真是太值得了~~雖然早上早起的我們還滿累的


不過真的很高興,而我也相信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


而且是在一個更很重要的人面前一起見面喔~~~我的誓言


也要更努力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