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中有很多是美好的... 在我覺得在千禧年相遇的我們... 那樣的回憶真的是美好的~~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校園,雖然只有11個女生雖然途中我有很多的悲傷....可是因為有他們讓我知道什麼叫勇敢 這一天我們又要約會啦~~~~YA!!

可愛的小朋友幫我們找到一間看起來粉好吃的冰淇淋店是在我們也很熟悉的板橋大遠百!! 不過那天板橋大遠百好多人喔~~~ 和新竹的大遠百差真多!!! 而且在我印象中板橋大遠百應該滿大的呀... 那天去突然覺得他變小了...不過這不是重點...哈哈

這次很棒喔!!我也找了很久沒見面的苗栗同學有多久了呢...保守估計4年...還真久呀

到了冰淇淋店才發現原來是開放的一家店可能是小朋友怕我們講話太吵,所以找了這家店...哈哈剛開始可能大家都滿久沒見面了,感覺照相照的很拘謹不過後來聊開了,就還好...隨便亂照囉

再來就是大合照....我們班只有11個女生就來了7個...那剩下4個呢~~嘿嘿,不可考!!

其實呢...在這樣兩年的過程中,因為某種感情因素,所以我好像悲傷大於快樂可是唯一值得慶賀的是我有3個從來不曾吵架的好朋友喔!!! 這對我來說還真是件破天荒的事呀...哈哈因為天生我好像就是個超會和人家吵架的討厭鬼~~ 尤其高中更誇張,快要一學期一個說.... 他們三個還真的超瘦的說~~那麼多年來依舊如此呀!! 到後來快要畢業以後,其實我們都還滿好的

講了這麼多朋友的事情,來講一下這間店的食物好不好吃好了可惡的我又忘記照相了...真可惜我好像老是吃完才想起來要照相這家店還不錯吃啦!!比較像義式餐點,都是PIZZA 焗飯 之類的 ~~份量又很夠不過奇怪的是主打星是冰淇淋,其實還滿普通的口味有一些挺獨特的,可是要說好吃的話就又還好...還是H牌的冰淇淋會好一些!!! 這次碰到照相的強勁對手啦~~ 就是小麻雀和江同學,他們都超愛亂拍的....哈哈哈!!! 自拍也不少~~

我想如果能和他們出去玩一定超讚的啦~~~ 同學...我等你喔!!! 這次的努力聊天瘋狂吃,真的是很努力聊天聊好像去唱歌一樣都"失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