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拖了粉久的網誌~~

不過比起花蓮遊是好一點啦!!!

只拖了一個星期.....哈哈!!





好久沒放自己假啦

至從和T樂團的二老大熟了以後

就常常拐我們出來吃東西....

前一陣子工作又超忙的!!所以好不容易找到一天可以休假啦!!

真高興終於可以自己放假啦~~~~GO!!





和二老大還有小白約好要去吃下午茶

因為不想太早上台北,所以就約吃下午茶

結果二老大和我們溝通不良以為我們中午會吃飽

上去台北真的是喝茶,就幫我們訂了亞都麗緻的巴賽麗廳的下午茶!!





圖片來源:http://www.landistpe.com.tw/chinese/c_dining.htm

(因為裡面太暗了,所以不太敢照相,怕會有閃光燈)







剛去的時候在門口就遇到政治名女人~~不怎麼漂亮的

二老大和小白都一致認為電視下比較好看...

我是沒什麼感覺啦~~不過還是溫和的笑一笑~~真是爛好人呀!!!



不過人真的很多呢...大客滿@@

還有一個小電視播放足球...後來就換成大營幕了







回歸到下午茶部份...原來是走英式風格的呀

就是一盤一盤用三層的點心架~~~

第一次吃到真的是吃氣氛的下午茶,

奇怪的是,雖然東西少可是卻又不太好吃

最慘的是最後的冰品還是我最害怕的"草莓"冰沙

既然和吃場高手去吃東西,這樣當然不能滿足我們呀!!!







所以就決定晚上繼續吃囉....害我做了一件壞事呀@@

爽約了晚上的重要的事~~~唉!!!

不過真的很喜歡瘋狂聊天的感覺...而且沒吃到晚上感覺還真的怪怪的!!





那晚上要吃什麼呢?????

這時候才發現二老大真的很厲害喔!!!

他的車子後面擺了好多吃的雜誌...

還有從網路上印下來的資料,旁邊都去吃過還評論幾顆星呢...

真是太強了啦~~~







討論了好久,決定要去吃還滿有名的洋蔥(在天母的喔!!)

憑了兩個老人家的印象,終於找到洋蔥了...

洋蔥我以前在中山北路有吃過一次,不過覺得還好~~~

小白就說要總店比較好吃...所以我們就來吃洋蔥了

因為我喜歡吃飽飯後可以有甜點囉~哈哈!!







其實還滿不錯的啦~尤其份量真的超夠的!!

應該有比SKYLARK好吃喔!!!而且價格又便宜....

好像套餐才350元~~~

還滿值得在那邊聊天吃東西的~~~







還幫二老大拍了幾張相親照片...不過 沒有放上來

因為我和小白都一致認為二老大應該要減肥一下

這樣我們才能幫他介紹女朋友呀~~不然實在太難開口了!!!



就這樣快樂的結束放假一天了!!心裡面真是瘋狂的想要玩呀~~~哈哈

今天也有談到要去六福村的事,而且竟然就約在下星期...

因為我不敢請假,所以二老大就說那就等我下個月請假再去囉~~~

護士和老師的工作,以放假來說還真不錯呀~~~!!





期待下次再出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