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真是不可思議呀~~~



哈哈....

果然是我最愛的月份就有我最愛的東西出現啦!!

首先登場的是....



同事這個月帶她可愛的小女兒去日本玩

因為都是去樂園玩,所以當然就有我最愛的迪士尼樂園啦~~~

他就買了小禮物送我...可愛的MICKEY夾子,還有超可愛巧克力罐

自從自己上次自己去日本玩後,深深發現買禮物真是件難事呀~~~

所以還是超感謝同事Connie囉~~~3Q!!



接下來就是我超愛,可是當時拜不下手的



"超級 絢麗 MICKEY小小電風扇"

當時去日本時,因為看到太多東西了,真的拜不下手,

回來就超後悔的啦~~其實帶出去玩滿方便的!!

就麻煩同事幫我買回來囉~~大約1800日元...不過真是炫又涼一點點

不要看他平淡無奇的外表,等他一轉動真會嚇死~~

過一陣子,我會把它放上播客的啦!!



再來就是要感謝yuya~~~



送我可愛MICKEY手提包啦~~我超愛的啦

簡單又大方的簡裁~~水水水~~~

而且是粉紅色的喔,可是字上還印上MICKEY~~真令我感到高興!

因為大部份粉紅色的東西 都會綉上 MINNIE~~真令人懊惱呀~~

還好不是囉~~~

無論何時收到MICKEY的東西,真的是會高興到爆的啦~~~





真的是快樂六月啦~~我愛!!!

真希望趕快再次實現迪士尼走遍遍的夢想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