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生孟仔時因為實在太痛了!


阿羅哈在旁邊看到太心疼(應該是這樣吧!)
所以生完第一句話就說"要帶我去吃牛排!"
我就知道是小茹了---不過生完無緣無故就吃大餐也怪怪的
所以就是生日來吃大餐囉!

那天忘了帶相機了,所以就只有用小小白拍照...

 

照片實在不足以說明有多好吃....但是還是小小紀錄一下唄!!!

那天練完習到牛排店離我們預約的7:30還早了快一小時

不過服務人員還是很客氣的讓我們先進去!!!(可能也是沒客滿啦~~)

 

ruth's chris01.jpg

之後就開始點餐囉~~~

阿羅哈吃的是油花比較多的....我吃的是紐約牛排(油花適中的)

我吃12盎司,阿羅哈吃16盎司...

點了2份套餐~~~

 

 ruth's chris02.jpg

麵包+香檳.....麵包不能和法國比,我覺得口感太軟了!!我個人超愛有嚼勁的法國麵包

香檳酒超好喝的啦~~~都感覺不出來有酒味呢!!!!

 

 

ruth's chris03.jpg

前菜,我選沙拉,阿羅哈選龍蝦濃湯(+40元)

沙拉味道很不錯,龍蝦濃湯味道也很濃~~~

 

 ruth's chris04.jpg

吃完前菜,等了一下!!!牛排就來了

我選的配菜是焗波菜,阿羅哈選的是炸洋蔥圈

(只能說他們的主菜真的是牛排吧....還是下次我先做好功課哪個配菜好吃!!!哈哈)

不過他們這樣一小盤的上菜方式,讓我覺得很不一樣喔~~

 ruth's chris05.jpg

我和大牛排的合照~~那塊是阿羅哈吃的!!!

我覺得牛排吃起來味道很不一樣,但我怕是我太"嗨"昏了頭

就問阿羅哈,阿羅哈說美國牛肉好吃多了~~~

我是覺得和其它牛排店比起來有一種很狂野的味道!!

我大概吃到一半就覺得很飽了......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堅持還是吃完了!!!哈

下次阿羅哈點12盎司就可以,我也可以再小一點....

也看到很多人3個人點2份,或是4個人點3份...也滿不錯的!!!!

 

 

 ruth's chris06.jpg

吃完牛排後,因為是我是去慶祝生日

所以有送一個小蛋糕喔!!!很棒棒~~味道也很不錯,好像是核桃蛋糕外包一層奶油

覺得這味道不錯,但我們加選的甜點更讚啦!!!!

 

ruth's chris08.jpg

這是我久聞其名的焦糖布丁....雖然外表很平凡(還有可惡的草莓,還好不是草莓醬!!哈)

可是真的是超級好吃了~~連日本的泡芙應該都拋到外面去了吧~~

我覺得是他的焦糖很香,和外面的很不一樣!!

就這樣....我們2個也吃完了這一個!!!(不小個喔~~)

(加點這個是加110元)

 

 ruth's chris07.jpg

再來是這個阿羅哈很想點的香焦派...我本來是想阿羅哈喜歡開花的東西

像之前去outback有開花洋蔥!哈哈

結果我們外帶回來吃.........根本是超讚的!!!也是因為那焦糖的濃香!!!讚讚讚~~

我一個人也嗑了超過一半(可惡所以我好不容易瘦了一公斤,又胖回來了!!!)

這個也是加點要130元

但我個人覺得很值得,因為不會太小~~~

後來上網看別人的菜單,這個香蕉派單點要330元....還真不便宜!!! 

  IMG_0554.jpg

總之,這頓大餐真讓我覺得好吃......

甜點讓我驚艷~~~~  

也花了6張半的小朋友,真是太謝謝阿羅哈,雖然我也等了好幾年~~~

 

 

 

不過可愛的孟孟被送去阿公家,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哭哭....據說哭了2-3小時

所以吃完大餐,我們又去把他接回家了!!!回家後又滿正常的

乖嘛!!!!!!等你長大再帶你去吃喔~~~不要生氣啦!!!!

阿羅哈說下次吃就是生完第二個寶貝了!!(每次吃都要這麼辛苦過後嗎??哈)

我說不然他畢業,就來吃!!!!(這樣應該換他比較痛苦吧~~~)

看看哪件事會先發生囉~~~加油 加油 加油

and 祝我生日快樂!!!!

也謝謝大家在FB,對我熱烈的祝福

我一個一個回,都快脫窗了~~哈

 

對了,我的生日願望也來說一下吧~~~

1.  7.3大成功 感動的演出

2.  可以幫羅孟孟生個妹妹啦!!!

3.  秘密(可是其實我也忘了是什麼了~~~)

 

也謝謝瑜妹和鬰妹的溫馨慶祝喔!!!!我覺得這樣就超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