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9個月...或許更不止

我終於可以看電影&聽音樂會啦~~~

真是太期待了!!!

雖然是同一天完成,而且電影還是自己看,真是好笑!!!

 

11/25是阿羅哈樂團的一年一度會請外國人指揮的音樂會

好像連續看了3年了吧!!

今年當然也不能缺席,而時間也很剛好

隔天要去紅黃藍基地和媽媽努力學習

所以星期五這天就先把可愛MO仔送回公婆家

 

已經在新竹3天的MO仔,而這天坐高鐵也灰常幸運

因為MO仔竟然在高鐵上睡覺!!!就不會像條蟲動來動去囉~~~

MO仔!  

(在媽媽車上時,照完這張照片就歐歐睏了!!!讚)

順利送MO仔到公婆家後,就到阿羅哈音樂會的附近囉~~

就是年青人聚集的地方!!!西門町

超級好笑的,阿羅哈推薦他年輕吃的魷魚羹

就做謝謝魷魚羹,結果招牌先出現你好魷魚羹,

然候推薦的冰店叫三兄弟冰店,也改名叫三兄妹冰店,真是太妙了~~~~

 

因為阿羅哈5點就要彩排,所以我就想說我去看場電影好了

最近聽到宮崎駿的新電影,來自紅花坂...音樂實在太好聽了!!!

就決定去看電影了,這也是我第一次在西門町的國X看電影呢

結果發現滿普通的,那以前看到那麼多人在排隊是怎樣><

假少女1  

 

我覺得滿好看的呢,尤其是音樂~~~

結局不是太有爆點,但是過程還滿充實的

有一種回到高中時代那種談戀愛義無反顧的感覺

年輕就是那樣才美,哈哈哈~~~~

一個多小時就這樣過去了

 

慢慢散步過去,真的是年輕人的天下呀~~~

小小逛了一下誠品,也不知道要買什麼

所以就去買杯星星咖啡,真是太幸福了~~~

音樂會也很棒,太久沒聽音樂會的我,就算這次的曲目比較古典

我也沒打瞌睡喔~~~哈哈

假少女4  

 

音樂會完,還去吃京星宵夜~~~

真的是有回到過去呀~~~~

不過這種爽事也不會太常發生,要天時地利人和才有可能

我只能說好期待下次喔~~~

(最近很想唱歌,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實現,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