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的新電腦  

新機入手,一定要寫一下文章的啦~~~

 

這台是我看了好久的 AOI,本來是想買台灣另一品牌(M),但是姐姐公司MIS推薦這台還不錯

更妙的是買了2天以後降了2000元,本來想退貨重買

結果發現24小時的P網站竟然可以直接買貴退差價...真是太厲害的行銷了!!!

不過這台A牌的G系列(我真的很愛用代號呢!!!哈)

又黑(我喜歡白的)又沒觸控(觸控超帥)又沒送三合一印表機(另一Y購物有送)

可能就是知名品牌的原因吧~~~

咦, 我的標題不是打100年12月嗎?完全變成購物經了~~~

明年開始不能買東西了,要存錢出去玩啦~~~

 

這是今年的最後一個月

時間過的好快,爸爸離開我們已經一年了

有時真的會難過,但是大部份還是很感謝有著新生命的誕生可以讓我們更勇敢

這個月是我最討厭的月份,因為公司的盤點

明年一月份又要上新系統,更恐怖,連個excel跑出來都超亂的

工具的超重要,換了新電腦BLOG打好快喔!!!嘻嘻

公司的電腦可惡的還是15吋,超級難用的啦~~~嗚嗚嗚!!!

 

回顧一下11月份

開始看了一部好看的日劇,三田阿桑(可是裡面的菜菜子還是好正!!!)

然候MO仔都好早睡(真快已經10個月了)

我最近又開始想做麵包~~~當然也是想減肥!!!

希望能照著自己想做的事前進,不要虛渡光陰啦~~~

 

希望我平安渡過這個月~~~

我也不強求要寫幾篇文章啦!!!(不過通常這樣應該會很想多寫幾篇,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