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的某一天

孟孟(現已8歲3年級啦!!)回來和我說

媽媽我被老師選為英文朗讀比賽

我一整個很訝異,因為他非常喜歡國文,不喜歡英文

但他還是答應了,我說老師怎麼會找你

他說他們在陽台種田的時候

老師找了他旁邊的同學說你要參加國語朗讀比賽

超級愛上台個性的孟孟就說我也要...

老師就說你要參加英文朗讀比賽...呃....還真是奇妙的奇遇記...

 

過了5分鐘後,孟孟又說媽媽你可以幫我找Alan舅舅來教我唸嗎?

我說好呀,我來問他看看

但其實心裡想11月又要跳舞又要上鋼琴課,假日應該很滿

此時英勇的爸爸出現了....我來看看可不可以

隔到下星期一,孟孟把2篇英文帶回來了...

爸拔覺得還好,所以就暫時沒有請Alan舅舅

 

大概有30天的準備期,爸拔晚上就教他唸

因為英文我實在很不行

還不小心把bear(ㄟ的音)唸成beer(一的音)真的很遜

但不得不說我是一個專業的生產管理者 (噗)

我會隨時check進度,如果超過3天沒練習,我就會開始曉以大義一下

哈哈...

 

中間經過future跳舞的開練

結果那天就中鏢了,而且還快篩確診A型流感

不過還好的是只發燒發了一天

但那週也是過的滿爽的沒什麼練習

 

眼看時間愈來愈近,希望他有點急迫感,

於是我在倒數9天時做了倒數的紙張給他每天撕

也提醒他每天一定要練習

 

IMG_0472.JPG

倒數一週的星期一也開始幫他做上台訓練

本來想做抽籤給他抽看看要講哪一篇

但現在手機太強了,直接下載app就可以了

然候星期二趕快去幫他買衣服

想說星期三爸拔晚上上課會上到比較晚,結果....

竟然褲子和衣服都太小了,還好星期三爸拔晚上沒課可以去照咖的Zara 換衣服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比賽當天的相片分享

IMG_0659.JPG

辛苦的爸拔  又要訓練講英文

還要幫兒子用衣服,領結也是爸拔的喔!!!!

IMG_0663.JPG

終於到了當天 (所以一定要拍一下啦)

IMG_0670.JPG

爸拔早上有課,所以我們坐計程車去

一開始taxi還給我慢慢晃,我說請問這樣8:30來的及嗎 哈哈

就飛快速度了....

IMG_0677.JPG

吃完早餐去休息室等時,和彤妹一起拍拍

呼...等了好久,以為是講完就可以出來,結果是全部講完才可以出來

快到10點時就去外面等了

IMG_0770.PNG

可愛的孟孟跑過來

我覺得男生好像是這個階段最可愛(小時候太皮,長大太酷)哈哈

 

IMG_0687.JPG

更可愛的妹妹...搶鏡頭

出校門照一張  覺得這照照的還好,真可惜

IMG_0699.JPG

不然我這套感覺還不錯  (整個休息

聽完分享比賽經驗,覺得得獎在望

 

(此時就說如果沒有得也不可以生氣喔!!!)

就去我上次萬聖節發現的在學校旁邊投錢的唱歌機台

是算時間,不像之前是一首30元

IMG_0691.JPG

 

IMG_0697.JPG

開開心心去唱歌後坐57號回照咖

在照咖吃午餐,這天天氣真的不錯,心情也很好

(從照咖拍回家裡)

IMG_0714.JPG

大概1點多孟孟說想看一下學校網頁

結果就公佈名次了  (孟孟得到佳作)

 

 

 

雖然沒有我想要的前三名

不過可以挑戰自己沒興趣的事也算不錯啦!!!

回家後反而更認真練習國語朗讀,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小生活 英文朗讀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