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特別期待生日~~

其實不是期待過生日,而是生日那天到來也代表我解脫啦~~~

(音樂會結束...哈哈哈!!!)

 

本來想那天的隔天來去吃生日大餐,結果算錯阿羅哈上課的時間

生日那天要帶MO仔,如果要吃大餐就免啦~~

還是帶他去跑跳比較實在~~

所以我本來計劃去zoo的,結果好心的天使鬰妹說要和小情侶吃飯

就改去上次去結果下雨的兔house二館囉~~~

但去那的缺點就是東西很.......ooxx....

 

生日的前一天同事先來慶生,吃的是好吃的冰淇淋蛋糕

雖然不便宜但是粉好吃喔~~~~芒果優格口味!!!!

 IMG_1457

 

感謝pon哥幫我從非常高的地方照下來

讓我覺得我很瘦,哈哈哈~~~  

IMG_1454

那天上班很悠閒快樂~~上班的重點就是去買星巴克咖啡+樂透+生日蛋糕,哈哈

真是黑皮星期二呀~~~嘻  

 

很快的就到隔天了~~~

來到兔house啦~~~先來3個女生合照一張

(阿蓮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呵呵!!!然候前面戴反帽子的也不用理他~哈)

image

 然候反帽男又開始跑跳了~~~

光是餐廳裡面那個門就可以玩粉久~~~

image

換完尿布又不肯回去

開始和小動物玩,其實是想玩別的

接下來就是mo仔寫真集啦~~~(真不知是誰的生日呀!!!哈哈哈~~)

image

看起來以為是很想和動物玩

其實是想玩有水的各個地方

image

最後結果就變成這樣啦~~~

少在那裝無辜啦!!!!!

image

然候就被抓回來了~~~

只好拿出我的第x個法寶吹泡泡....

 

image

但沒多久又宣告失敗,因為被他倒光了,鳴~~~真是的

所以又帶去餵兔兔+雞,玩了一下.................終於又回到主題了

我的生日~~~

 

 

image

喔耶~~~可愛的小莓果蛋糕

mo仔看的目不轉睛

image

ya!!!自稱可愛的壽星

前二天去燙了頭髮,還不太會整理@@

image

和小情侶拍張照~~~

阿蓮真是超喜歡mo仔的,送妳帶回去住2天,哈哈哈

image

 

最後來張大合照

也是自拍喔~~~還不錯!!!

image

 

最後大家去餵餵小動物,因為也不知道要去哪就先回家啦!!!

不過還好沒續攤,因為一下就開始下大雨啦~~~

image

就渡過我雖然平凡,但也不錯的生日啦~~

阿羅哈雖然說要請我吃飯,但帶著頑皮蛋,我還是下次吃好了~~~哈哈哈

 

 

呼~~寫這篇文章真辛苦,不知道是電腦問題嗎?

用ipad就可以上傳相片,用電腦就不行...就只好電腦做好傳mail到ipad

傳好相片再用電腦打字,累死人!!!還好今天星期五,下班就可以顧可愛mo仔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