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只愛聽音樂會我,其它的秀不常看

像是太陽馬戲團來台灣,或是什麼有名的戲要上,我也不會特別去搶購

幾年前因為演奏過百老匯的"cats", 那時才和阿羅哈去看

可是小巨蛋太大了,就算我們買不便宜的票,都讓我看了有點吃力~~

另外去法國也有去看紅磨坊,一堆人去擠在一張桌子上,感覺也不好

不過表演的內容是還滿不錯的~~

 

這次去澳門,本來也想看看太陽馬戲團,不過竟然沒了,換了一個新的秀

叫做"水舞間"~~好像也很不錯,就決定和阿母一起去看看囉~~

P1060071

水舞間的票,港幣650元(B區)

這張照片是在賭場拍的,因為繞賭場進去比較快,結果忘了就在那拍

還好沒被趕出去~~~

 

水舞間是一個圓形的場地~~

我覺得我們的位子,還OK,雖然有人說太斜了

可是我覺得離演員們很近,離進出口粉進~~~ 

P1060104

其實知道劇情好像也沒什麼用,就是用一堆特技表演在演內心戲的感覺

這張照片就好像水晶球的變化,好多好多變化,超厲害的

 

 

 

P1060147

一開始這個場地是類似游泳池,後來就會開始變來變去

舞台會升降升降去的,真的是超酷~~~

 

 

P1060188

漂亮的燈光和水舞~~~真的是看了很過癮

因為只想把拍照好看的放上來,所以其實很多很讚的表演都沒放上來

親臨現場看,比看照片震撼很多很多喔~~~

 

 

 

P1060224

最後竟然還有飛車表演

難怪剛剛進場時看到很多人在和重車拍照

 

水舞間,真的是結合陸海空的好表演喔!!

如果再去一次澳門,我應該也會想再看一次,真是太棒了

為我們第一天畫下美好的句點,不過想想應該第二天再去看

因為真的是澳門行中覺得最棒的東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