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一路寫旅遊+美食的~結果半路殺出程咬金

花生什麼事呢?請繼續看下去吧~~~

 

昨天從早上到下班之前都還算是順利,禮儀篇也順順的交出去了

直到6點20分,到了公司前的aloha客運排隊

結果竟然6:30的被刪班了說是以為會有颱風天,所以減班

還真是見鬼呀~~~~~~

 

好吧,那我就去搭高鐵囉~~看一下時間,或許搭7:03來的及

因為還想去參加晚上的活動,不想坐到太晚的車

現在搭高鐵接駁車要23元,看一下皮夾,只有一個50元 和 幾個1元,好像可以用悠遊卡

結果上了接駁車在我前面的男生說被鎖卡要解卡,太麻煩了,我還是投50元好了

 

結果到了高鐵站剛好7:03,也來不及搭這班了

想說到櫃台退一下之前沒有用完的回數票(因為已經過期了)

服務人員說 如果要退就要照原價退,真是....

因為我上次在板橋就讓我全額退呀,還真奇怪哩(總統夫人上身)

好吧,就只好暫時不退,回到和藹可親的板橋站再退好了

我就坐上7:28的高鐵,不知道是哪國人日文+英文的超級大聲的講話

算了,小孩瘋狂的吵我都可以睡了,所以那點小事還ok

還在高鐵上自拍"喜怒哀樂",

喜怒哀樂@高鐡  

一付悠然自得的樣子,疏不知等下有更大條的事等著我咧~~~~

 

下了高鐵,就去搭公車回家囉~想著要去騎摩托車去活動

還是回家,隔天再走路去坐車(天使與惡魔不斷交錯著!!!)

結果電話就響了......啊,我忘了去載同學要講心得啦~~~~

唉呀,真是丟臉,一整個大忘記,還在那悠然自得樣~~~~

真是踼到大鐵板,後來大姐幫我喬了別人去講心得...

心情鬰悶到不行,而且也不好意思再去活動了,就只好回家閉門思過~~

回家又看到和樂上面阿媽出現在裡面,真的是滿殘愧的!!!!

 

好好懺悔一下吧,以後東西要好好紀錄下來

不要過自己悠哉的人生(真是過太爽了)

就這樣渡完我從6點20以後芒果(台語)的一天了

為什麼說是芒果的台語呢,因為台語是唸(衰呀)....

 

也是有可喜可賀的事啦!!!經過將近一個月的努力

我的體重在今天終於恢復到結婚前的"數字"了

希望不是稍縱即逝呀!!!!吃那藥也真的很恐怖~~~

一吃就會馬上沒食慾~~~~難怪會瘦,可是心情會有點小鬰悶

目前我還hold的住,所以我真的吃2個月就不要再吃了~~

 

過程!  

看這2週的變化,雖然沒什麼變化

但好像眼睛比較沒那麼腫了....

繼續加油吧,至少還要再5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